不支持Flash

MTV反人口贩卖行动揭幕 纪录片中国首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9:46  新浪娱乐
MTV反人口贩卖行动揭幕纪录片中国首映(组图)

嘉宾合影

MTV反人口贩卖行动揭幕纪录片中国首映(组图)

MTV大中华区总裁李亦非

MTV反人口贩卖行动揭幕纪录片中国首映(组图)

美国驻华使馆公使Dan Piccuta

MTV反人口贩卖行动揭幕纪录片中国首映(组图)

“MTV反人口贩卖行动”亚太区项目总监Simon Goff

  新浪娱乐讯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今天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行其制作的纪录片《Traffic》的首映式,这标志着亚太区“MTV反人口贩卖行动”在中国的正式启动。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希望通过这个纪录片提高公众对人口贩卖罪行的关注并共同予以抵制。香港艺人莫文蔚(听歌)受邀为纪录片担任解说。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在多个专业机构的协助下做了详细的调研,成功制作了这个名为《Traffic》的纪录片。在片中,不幸被贩卖的受害者以及相关人物亲口讲述了他们的经历,其中包括从菲律宾被贩卖当妓女的Anna;被贩卖到新加坡从事家庭劳役的印度尼西亚女子Eka和由缅甸被贩卖到泰国工厂强迫劳动两年的Min Aung等。另外,纪录片也访问了一名从事妓女贩卖活动超过20年的菲律宾男子,一名年青台湾嫖客、一名致力打击人口贩卖罪行的泰国警察以及一名为受害者提供避难所的新加坡女子。

  《Traffic》真实反映了人口贩卖罪行在亚太地区的情况,并教育公众如何保护自己避免成为受害者,同时也呼吁大众共同抵制人口贩卖。《Traffic》是为“MTV反人口贩卖行动”特别制作的,并已翻译成多种语言以配合不同地区的需要。活动邀请亚洲演艺明星担任不同语言版本纪录片的解说,香港知名艺人莫文蔚是中文版的主持,泰国天后Tata Young(听歌)和韩国天王Rain(听歌)则分别为泰语和韩语版进行解说。其它语言版本如英语、日语、菲律宾语、马来西亚语、印度尼西亚语以及蒙古语将陆续推出。

  《Traffic》是亚太区“MTV反人口贩卖行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MTV反人口贩卖行动”希望通过电视节目、网上活动、现场活动以及与地区和国际反人口贩卖组织建立伙伴关系来共同提高大众对人口贩卖罪行的关注和抵制。

  未能亲自出席本次活动的莫文蔚小姐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参与‘MTV反人口贩卖行动’,并可与其他艺人一起携手抵制这一罪行。我很高兴能够担任《Traffic》纪录片的解说,讲述受害者、从事贩卖活动的罪犯及其它相关人士的经历。”

  “MTV反人口贩卖行动”亚太区项目总监Simon Goff表示:“人口贩卖是一项非常严重的罪行,威胁着亚洲以及全世界的年轻人。大多数受害者介乎16至24岁,而这个年龄段的人正是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的主要观众群,我们会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的资源把信息传递给年轻人。”

  MTV大中华区总裁李亦非也表示:“我为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能参与到这样的公益事业感到非常荣幸。MTV是触及年轻人最好的平台,我希望这个活动能为年轻人提供自我保护的必要知识和信息,同时号召更多人加入到抗击人口贩卖的公益事业中来。”

  美国驻华使馆公使Dan Piccuta 先生代表美国国际开发署表示:“美国国际开发署参与联合制作这个纪录片的目的是为了拯救生命。通过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在亚洲地区广为宣传,特别是触达到那些处于危险边缘的年轻人”。

  《Traffic》纪录片将于以下时间在MTV 24小时中文频道播出:

  MTV中国频道:

  10月6日 (星期六) 上午11时30分

  10月7日 (星期日) 晚10时

  10月11日 (星期四)晚8时

  10月13日 (星期六)晚12时

  “MTV反人口贩卖行动”的相关电视节目可以免版权和免费让电视台及各机构转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