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会6进5星光熠熠 景岗山朱桦将助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5:06  新浪娱乐
红歌会6进5星光熠熠景岗山朱桦将助阵(组图)

滕矢初认真点评选手

红歌会6进5星光熠熠景岗山朱桦将助阵(组图)

全国六强出炉

  新浪娱乐讯 走出《红色摇篮》,踏过《红色征途》,体验完《红色军旅》,“红歌英雄汇”一路长途跋涉、不断飞升,又将于今晚迎来一场红色盛宴——6进5之《红色浪漫》。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可谓星光熠熠,不仅有明星景岗山(blog)朱桦(blog)登台献唱红歌,还会有两位神秘大腕取代阎肃和牟玄甫,坐镇评委席。

  神秘大腕坐镇评委席

  风趣

幽默的阎肃、儒雅和善的滕矢初(blog)、直言不讳的牟玄甫,三位评委配合默契,相得益彰,堪称红歌会三驾马车。他们或是妙语如珠,或是即兴作诗,或是高歌几句,无不展示出大家风范,让观众极为折服。不过,这个最佳组合在本周末将有所变动。由于档期冲突,阎肃和牟玄甫将缺席本场比赛,而到底谁会出现在周末的评委席,这无疑是本场比赛最大的悬念。不过,对于目前网上流传的李谷一、李双江等热门人选,主办方并没有回应。

  明星助阵星光灿烂

  从海选到决选,红歌手几经磨砺,迅速成长,已然都有了“大腕”的气质。继人气选手邢建中、王镇助阵前两场晋级赛后,今晚比赛中,两位明星景岗山和朱桦将作为特邀嘉宾登上红歌会舞台,与红歌手同台飙歌,唱响红歌最强音。红歌之星与歌坛大腕在红歌舞台星星相映,同唱红歌,今晚的红歌之夜将是星光灿烂。林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