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红歌会6进5--白马人率先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23:44  新浪娱乐
图文:红歌会6进5--白马人率先晋级


  新浪娱乐讯 一首舒缓优美、经典十足的《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开启了“红歌英雄汇”6进5晋级赛——《红色浪漫》的大门。在经过三个小时的真情“轰炸”后,全国五强“浴火”出炉,而北科才女刘少蓉则带着友谊和祝福,微笑着离开了红歌舞台。

  六强演绎红色浪漫

  本场比赛,六位红歌手不仅高唱红歌,还献出了表演处女秀,新意迭出地演绎起了红歌。曲措的《妹妹找哥泪花流》,达尔吉的《血染的风采》,金玉梅的《送郎当红军》,黄训国的《母亲》,刘少蓉的《大海啊,故乡》,白马人组合的《小路》,虽然选手表演尚显生涩,但却凭借一腔真情打动了评委和所有的观众。尤其被滕矢初赞为“好像在听音乐会”的白马人组合,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力捧,在第一轮率先晋级五强。

  评委调整风格依旧

  由于档期冲突,阎肃和牟玄甫确定缺席本场比赛,因此谁会坐镇评委席,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这个本场比赛最大的悬念一直到比赛开始,才最终揭晓,出现在评委席的新面孔是两位歌唱家吴雁泽和万山红。虽然评委组合有所变动,但三位老艺术家的点评风格依然和以前一样,专业之余不失风趣。有意思的是,两位新评委延续了牟玄甫“实干家”的传统,时不时亮一嗓子,着实艳惊四座。

  红色爱情感天动地

  从兴国烈士李英群马前托孤,到钟明老人不用麻醉药做手术,再到八子从军为国捐躯,每场的红色故事已成了比赛中最震撼人心的一环。本场《红色浪漫》,带来的是一场感天动地的红色爱情故事——军嫂吴新芬对因公失去双手的丈夫十年矢志不渝的爱情历程。伴随着这对军中爱侣现场演唱的一首《牵手》,红色浪漫的主题也升华到了极致。

  景岗山朱桦甘当绿叶

  今晚比赛的一大亮点,应该是两位明星景岗山和朱桦作为助唱嘉宾,与红歌手同台飙歌。无论是景岗山与曲措热情万丈的《敖包相会》,与金玉梅甜美悠扬的《婚事》,还是朱桦与达尔吉情意绵绵的《康定情歌》,与刘少蓉隽永深情的《乡恋》,红歌之星与歌坛大腕“星星”相映,默契十足,堪称唱响了红歌的最强音。值得一提的是,两位明星不仅甘当绿叶助唱,对合作搭档更不吝赞美之词。尤其景岗山连赞选手唱功一流,称自己第一次在选秀节目中听到“如此美妙的声音”,并笑称和她们合唱“有压力”。

  五强名单:白马人组合、黄训国、达尔吉、金玉梅、泽仁曲措。(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