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汪明荃演唱会险被绊倒 罗家英大赞无价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0:44  新浪娱乐
组图:汪明荃演唱会险被绊倒罗家英大赞无价宝

红馆举行首场个唱

组图:汪明荃演唱会险被绊倒罗家英大赞无价宝

黄伟文与黄耀明上台,前者与阿姐深情拥抱。

组图:汪明荃演唱会险被绊倒罗家英大赞无价宝

阿姐被蔡一智抱起

组图:汪明荃演唱会险被绊倒罗家英大赞无价宝

罗家英后台按摩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阿姐汪明荃(听歌)于红馆举行首场个唱,男友罗家英(blog)在台上大说甜言蜜语,赞女友是无价宝,表演完后又为阿姐按摩,两人大秀恩爱。

  汪明荃

演唱会在红馆开场,阿姐除大唱首本名曲,又在与草蜢(听歌)合唱《热咖啡》时大跳贴身舞。阿姐一共换了7件舞衣,其中由奚仲文设计的白色大伞裙,外袍由4万5千片花瓣制成,不过由于裙子有点累赘,阿姐下楼梯时差点绊倒,要几位男士扶一把。

  蜜语功甜到入心

  阿姐的男友罗家英专诚由内地返港,他多次在上台搞气氛。当谈到男人要有一技之长时,他说:“有人教跳舞,赚到几十亿,有人看风水赚到10亿身家。我也不差呀,赚到的是无价之宝,她就是Lisa,我40岁时认识她,已经认识了20年。”当观众问他几岁时,罗家英说:“我都62岁啦,阿姐都60啦,虚龄61岁。而我的女人只有她一个。”之后罗家英又分享好男人之道,“第一,男人要懂得回家;第二,男人不可让女人累,所以我去学按摩,帮她消除疲劳,是阿姐批准我去按摩的。第三,不可令女人哭,阿姐很坚强的,我哭她都没有哭。第四,要完成女友梦想,人家经常说:‘罗家英你有什么厉害,只不过有阿姐在而已。’我觉得不需要小气,站在成功的女人或太太身边要有量度。”

  在后台接受访问时,看到罗家英在为阿姐按摩,阿姐认为当晚的表现有70分,觉得跳舞有点拘谨。谈到被男友视为无价宝,阿姐甜蜜地说:“他比很多按摩师都好。”(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