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台玻璃板脱落 罗中旭一脚踩空险些坠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23  人民网
舞台玻璃板脱落罗中旭一脚踩空险些坠台(组图)

罗中旭献唱“星光灿烂大型演唱会”

舞台玻璃板脱落罗中旭一脚踩空险些坠台(组图)

罗中旭划伤左手

  人民网娱乐讯 前日,著名歌手罗中旭在四平参加一场名为“星光灿烂大型演唱会”时,因舞台搭建存在缺陷,在台上一脚踩空,险些从两米多高的舞台上坠落。

  据悉,当晚罗中旭前来参加一场其所在“乐海盛世”唱片公司在四平举办的演唱会。罗中旭上场前,公司其他三名歌手的演出均很顺利。随后,罗中旭压轴出场,当他唱到第三首《唱假声的男人》,向前走到舞台的延伸区时,突然一脚踩空,身体重重摔在台上,全场一片惊呼,全部起身观望。原来是玻璃舞台中的一块玻璃板被踩翻、脱落,还好罗中旭反应灵敏,一手撑住附近的玻璃地面,才躲过了一劫。舞台有两米多高,如果不是罗中旭紧急“自救”,很可能整个人会从玻璃板脱落处坠台,后果不堪设想。

  罗中旭起身后,撑地时被玻璃地面边缘划伤的左手掌鲜血直流,有歌迷借献花之机把纸巾塞到罗中旭手中止血。由于演出还在进行中,罗中旭忍痛坚持唱完剩余两曲后谢幕。

  罗中旭走下舞台后,大家才发现罗中旭走路吃力,已经是痛得满头大汗,主办方立即将他送往最近的

医院。医生为罗中旭包扎手掌后,为其进行了各项检查,发现身体有多处擦伤,并且胯骨处韧带拉伤,索性无大碍,才允许罗中旭离院修养。

  事后罗中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显得从容淡定,并开玩笑说自己实在是“重量级”歌手。之前有听说过几次艺人跌落舞台的事情发生,却从未料到自己也会遇到这种意外,想起也多少会有些后怕。

  歌手坠台相关事件回放:

  1993年,黄家驹参加日本一个电视节目,应邀与主持人一起玩游戏时,由于舞台上有积水,两人不慎从三米高的舞台上摔下来受伤致死。

  2002年3月23日的“音乐风云榜”颁奖演出现场,零点乐队在表演时因为舞台出现故障,吉他手大毛不慎跌落台下,头部缝了四针。

  2002年6月28日的张学友北京演唱会堪称工体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就在整个演唱会的最后一刻,张学友唱完最后一首歌向观众深情鞠躬时,竟突然摔倒,坠落在舞台下。

  2005年9月,孙燕姿在红馆举行演唱会,在演唱会中孙燕姿坐的升降机突然倾斜,险些坠下舞台。

  2005年的最后一晚,“黄金20年齐秦首体音乐会”在北京举行时,鼓手黄建福意外坠台,不幸身亡。原本欢乐喜庆的活动变成了一场悲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