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长沙行 录制快乐大本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8:16  新浪娱乐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长沙行录制快乐大本营(组图)

唱将吴皎洁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长沙行录制快乐大本营(组图)

选手打造新造型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长沙行录制快乐大本营(组图)

展现大学生选手青春活力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的8位选手应邀赴往湖南长沙参加湖南卫视招牌栏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这为期三天的旅行让选手们兴奋不已,活动期间也闹出不少趣事儿。那么就让我们跟随他们回顾这场精彩的快乐之旅吧!

  唱将吴皎洁 第一次飞行

  皎洁大姐大的个性一直受到选手组的女性同胞们推崇,可是这次长沙之行可让皎洁出了点糗。因为恐高症,皎洁从不肯坐飞机,哪怕再急的事情也是驱车前往。这次为了自己的梦想,皎洁鼓足了勇气准备突破自己。在飞机起飞的时候,大家都欢呼着为皎洁加油。经过两个小时的煎熬,飞机终于平安落地,只见皎洁满脸是汗:“我的第一次啊~”众人捧腹。

  

减肥大联盟 靓装对对碰

  即将录制节目了,大家在服装师的指导下给自己美丽大变身。可是服装师也很严肃地告诫选手们要减肥减肥再减肥。这年头,做人难,做瘦人更难啊!可是,艺人就是要这样,保持姣好的外形是首要任务。所以,我们的大学生选手们,一边挑选漂亮的衣服,一边要狠命地减肥。当初在音乐夏令营的时候,百变小天后江映蓉就吐露:“和好姐妹吴皎洁在比赛期间各瘦了近20斤!”人嘛,总是要为自己的美丽付出点代价。

  快乐大本营 为快乐歌唱

  本次长沙行,20强中被誉为“小孙楠(听歌)”的孙蔚也赶来,与吴皎洁合唱一曲《神话》,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惊呼孙蔚唱歌的感觉太像孙楠了!而099X组合更是调动了现场的气氛,连主持人何炯和海涛都随着马俊和阿迪力的节拍舞动。随后,深情的康巴汉子索朗达吉手持玫瑰,一曲情歌献给主持人吴昕,现场高潮迭起。

  这期成功有趣的《快乐大本营》不仅展现了大学生选手的歌艺,更是为观众展现了现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本期大本营将于10月底

湖南卫视播出。如果你想知道现场还有什么令人激动的游戏环节和好听的歌曲,请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