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献唱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6:28  新浪娱乐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献唱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图)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献唱中国网球公开赛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献唱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图)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献唱中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北京胜利落幕,各国高手纷纷现技,让这场盛事异彩纷呈。值此之际,京城的演艺明星也纷纷前来助阵,这其中,最庞大的阵容,莫过于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的10名选手了。9月21日,他们共同激情献唱,为当天在北京隆重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现场助阵。当晚6时许,太阳的余晖洒在北京网球中心,这时的中外游客闲散在会场的各个角落,等待着下一场火热的比赛。

  这时,大学生选手们登台演唱了大学生音乐节主题曲《我的音乐》,动听的歌声顿时吸引了诸多在场观赛者,路人逐渐向舞台围拢。10名大学生用不同的风格特点演唱着同一首歌,让人惊叹。许多外国游客纷纷举起了相机……

  一首《我的音乐》过后,大学生们各自组合演唱了不同的经典曲目。杨洋与099X搭配演唱的《茉莉》是音乐夏令营决赛中的曲目,此次在中网现场唱出,又是一番与众不同的味道。而吴皎洁、江映蓉、孙蔚、杨雄组合的《恋恋风尘》更是夺人眼球,台下观众纷纷夸赞吴皎洁最有“范儿”。而当晚的高潮还是由我们十强中唯一的说唱组合099X掀起。由于当晚外国游客颇多,而激烈的比赛难以平复很多观者的心情,099X用一曲风趣搞笑的原创RAP《黑白颠倒》惹火,歌曲中的唱词平实又搞笑,现场时时响起笑声。而疯狂的游客更是能跟着节奏HIGN起来。

  最后孙蔚、陈浩、吴皎洁、朱颖玲这四位公认的实力唱将分别带出自己的主打歌。吴皎洁在演唱时耳麦出了问题,完全听不到声音,可她依然能凭借经验和感觉完美地唱出了《我的未来不是梦》,让人惊叹她的实力。“小孙楠(听歌)”孙蔚果然勇于挑战自己,一曲《千万次的问》向观众挑明了“我不是只会模仿孙楠的。”

  演唱结束后,观众意犹未尽地散去。现场有观众表示:“没想到他们唱得那么好。”大学生音乐节的主办方之一派格太合表示,希望能在中网开赛之际,让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点燃更多观众的热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