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献唱 闪耀“世贸天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0: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献唱闪耀“世贸天阶”(组图)

“好运北京”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献唱闪耀“世贸天阶”(组图)

晚会的舞台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献唱闪耀“世贸天阶”(组图)

大学生选手为晚会献艺

  近日,由杨澜(blog)张国立和沈星主持的世贸天阶迎奥运文化广场揭幕仪式暨大型公益晚会在世贸天阶隆重举行。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选手也参加了本场晚会,并有精彩演出,并作为表演嘉宾演唱了晚会的主题歌曲——《全北京向上看》,还有艺术体操队为他们伴舞,点燃了晚会的狂热激情。当晚还有韩红(听歌)羽泉(听歌,blog)杨坤(听歌,blog)毛宁(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孙楠(听歌)等当红歌星一起为本场晚会献艺,俄罗斯舞蹈团和五彩呼伦贝尔草原儿童合唱团的也贡献了精彩表演。此晚会也是冯小刚导演特地为世贸天阶拍的“迎奥运,树新风,《全北京,向上看》”大型公益宣传片的开幕仪式。

  冯小刚导演的公益短片分为《葛优篇》、《周迅(听歌)篇、杨坤篇》、《黄晓明(听歌)篇、羽泉篇》和《林心如(听歌,blog)篇、苏有朋(听歌,blog)篇、张靓颖篇》四个部分,宣传“迎奥运、树新风、讲文明”的理念,穿插在表演嘉宾的演出中间。本场晚会在歌舞《永远的朋友》中结束,但是晚会的激情依旧,公益的理念依然。世贸天阶是结合

美食、娱乐、空间艺术、时尚信息橱窗以满足看、听、嗅、味、触的全感官之旅的休闲购物广场,位处迎宾道东大桥路东侧,扼守CBD(中央商务区)西区门户,丰富的空间组合让到此休闲娱乐的人们在一种安静舒适的游憩氛围里,充分体验城市繁华深处的逸趣雅致,使这里成为CBD部落人群的中心。目前已有大量品牌名店进驻世贸天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