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音乐节人气选手引领全北京向上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0: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学生音乐节人气选手引领全北京向上看(组图)

“我们要看清”

大学生音乐节人气选手引领全北京向上看(组图)

“大家向上看”

大学生音乐节人气选手引领全北京向上看(组图)

“我们一起向上看”

  近日,在繁华的世贸天阶休闲购物广场举办了世贸天阶迎奥运文化广场揭幕仪式暨大型公益晚会。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做为表演嘉宾演唱了晚会的主题歌曲《全北京,向上看》,引领全北京“向上看”。

  本场晚会的主题是“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晚会播放了冯小刚导演特地为世贸天阶拍的“迎奥运、树新风,《全北京向上看》”的公益宣传片。作为引领新一代校园音乐浪潮的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本身就是文明的代表,而大学生选手们也都是讲文明、懂礼貌的典范。他们在学校期间既学习了文化知识,也学习了基本的社交礼仪和文明规范。在日常生活中他们也都在实践自己的文明水平,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他们代表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日益临近,“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而在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的选手们的表演中出现最多的动作就是“看”和“向上”,我们的大学生选手们用他们的青春与活力,引领全北京“向上看”,人们都在努力减少甚至消除各种不文明现象,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顺利举办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和人文环境。

  晚会由杨澜(blog)张国立和沈星主持,冯小刚导演、葛优周迅(听歌)杨坤(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羽泉(听歌,blog)林心如(听歌,blog)苏有朋(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等宣传片中主角都悉数到场,韩红(听歌)、杨坤、羽泉、毛宁(听歌,blog)、张靓颖、孙楠(听歌)等歌手也为晚会献艺,还有俄罗斯舞蹈团、艺术体操队和五彩呼伦贝尔漕运儿童合唱团的精彩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