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偶像派转型唱作人 新专辑内地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21:45  新浪娱乐

潘玮柏偶像派转型唱作人新专辑内地首发(组图) 潘玮柏偶像派转型唱作人新专辑内地首发(组图) 潘玮柏偶像派转型唱作人新专辑内地首发(组图) 潘玮柏偶像派转型唱作人新专辑内地首发(组图)
潘玮柏俏皮表情 潘玮柏和小浪 潘玮柏要转型做唱作人 潘玮柏玩酷态度

潘玮柏偶像派转型唱作人新专辑内地首发(组图) 潘玮柏偶像派转型唱作人新专辑内地首发(组图) 潘玮柏偶像派转型唱作人新专辑内地首发(组图) 潘玮柏偶像派转型唱作人新专辑内地首发(组图)
嘟嘴扮可爱 电眼无敌 潘帅瘦身成功 潘帅升级为玮柏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潘玮柏亮相新专辑《玩酷》发布会现场

    视频:潘玮柏新专辑《玩酷》发布 接受记者访问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下午,潘玮柏(听歌,blog)《玩酷》专辑发布会暨新浪歌友会在蓝石俱乐部举行。瘦身成功后的潘玮柏首次与大陆歌迷见面,并向大家传播新时代的“玩酷”态度。这已经是潘玮柏推出的第六张专辑,这位嘻哈小天王以两个极端完成了“突破”,一方面把嘻哈乐风节奏加强,另一方面却破天荒以6首抒情歌曲示人,并表示最希望歌迷能从中发现他的耳目一新。

  从偶像派转形唱作人

  潘玮柏本人负责了新专辑6首歌曲的词曲创作与制作,是否有意从偶像派身份向唱作人过渡?“我没有想过偶像或是唱作人的问题,不过两者合一最好了,希望能够在音乐上保持'不懂'的心态而勇往直前吧。”不过对于潘玮柏来说,专辑里罕见地出现了6首抒情歌曲,可谓是最意料之外的事情,对此,他则开玩笑说自己也有脆弱一面,也会伤心也会流泪,也试过对着电话追问女朋友为什么不再爱他,不过却认为自己不是不理智的人,"我写情歌的时候,脑海里通常会出现一些画面,例如电影的片断等等,或者是别人的故事或者我自己的故事。不过我看爱情电影的时候从来不哭,看励志片反而容易哭,我想是因为我比较理智吧。虽然当然我也试过对着电话不停追问前女友为什么为什么不再爱我,哈。"

  用创作维持热情

  在发布会过程中,潘玮柏多次笑称自己已经从新生代变成中生代歌手,并且已经有人称呼他玮柏哥,而随后谈到5年来的音乐历程时,他坦陈在推出第三张专辑的时候曾对唱歌产生怀疑,“那个阶段我突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唱歌,知道后来开始培养自己的团队,创作和只是唱是很不同的,推出一张专辑是非常复杂的事情,这些工作是要靠真正的热情才能完成的。不断创作新的东西是我维持热情的方法吧,当然人难免会碰到失去灵感的时候,那就停下来去充充电好了。"这一段“表白”不难看出这个从20岁毛头小孩这几年的成长心声,而他自己也承认随着年龄的增长,关注事物的范围也随之更广,新专辑中的《白日梦》就体现了他对当今某些社会现象看法。谭争劼/文 王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