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黑玫瑰造型出场 慈善晚会性感四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01  新浪娱乐
小宋佳黑玫瑰造型出场慈善晚会性感四座(组图)

小宋佳

小宋佳黑玫瑰造型出场慈善晚会性感四座(组图)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晚,“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大型慈善拍卖晚宴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温暖上演。当晚的活动吸引了在京的几十位影视明星参加,其中各位女明星更是争先恐后地展示着各自的美妙身材,让观者大饱眼福。

  橙天·网络秀艺人小宋佳身穿一着紧身黑衣,刚一出场就引得场内关注,其性感指数几乎是满分。作为中国最有巨星潜质的影视明星,同时也是一位颇具实力的歌手,在正式签约由中国最大的经纪公司和中国新型唱片公司标杆组成的橙天·网络秀厂牌后,小宋佳的忙碌程度更是过去的数倍。除了常规的影视剧的拍摄任务和各类公益和电视综艺节目外,最近小宋佳还把过去用来健身的时间用来录音,她的个人首张音乐专辑的录音和制作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日前,小宋佳的两首超人气单曲《稻草人》和《滥赌鬼》已全面上线。同时,精美的《滥赌鬼》FLASHMV作品也在各大网站发布,配合着

歌词展开的故事情节紧跟主题,把一个生活在男权主义时代里,却不甘于寄人篱下的现代女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而在第16届金鸡电影节最佳女配的提名奖名单中,小宋佳与莫文蔚(听歌)周迅(听歌)、小香玉一起得到提名,究竟花落谁家,你我一起关注,共同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