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侧田闹市拍MV惊动市民 艳福不浅获香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9:59  新浪娱乐
组图:侧田闹市拍MV惊动市民艳福不浅获香吻

侧田MV中“艳福不浅”

组图:侧田闹市拍MV惊动市民艳福不浅获香吻

棚内拍摄

组图:侧田闹市拍MV惊动市民艳福不浅获香吻

同门师妹杨爱瑾及黄嘉乐拍外景

组图:侧田闹市拍MV惊动市民艳福不浅获香吻


  新浪娱乐讯 侧田(听歌)(Justin)近日为新歌《男人KTV》拍摄MV,并请来电影导演叶念琛首次执导MV。而两位同门师妹杨爱瑾(Miki)及新人唐素琪(Chelsea)获邀成为MV的女主角,可见卡士劲兼落重本。

  Justin与Chelsea首先在厂景中进行拍摄,现场是一个全白色的布景,Justin与Chelsea也是以全白的造型拍摄。虽然两人认识不久,但拍摄起来却甚有默契,Chelsea更有亲吻Justin的镜头,但两人表现专业,没有怎样尴尬。

  而Miki、侧田和一位无线艺员黄嘉乐在铜锣湾街头拍摄MV,先拍摄Miki与黄嘉乐在路中央骂战,两人吵得很激烈。由于镜头摆放在大厦天台位置,途人未有察觉是在演戏,两人没有因为围观途人众多,而显得尴尬,相反愈演愈投入。途人经过他们身边时纷纷绕道而行,怕殃及池鱼。

  其后,黄嘉乐更一怒之下动起粗来,大力摇晃Miki的身躯,娇小的Miki亦不好欺负,狠狠地还给对方一巴掌,“呯啪”一声震惊街头,惹来不少途人驻足观望。有途人更一脸惊惶,拿起手机欲报警求助,导演叶念琛见状即时在人群中大叫“cut”,才让想报警的途人惊觉原来是拍戏,才收起手机。可怜黄嘉乐被掴得脸上留下五指印,连在路边睇戏的侧田亦神色凝重。而在拍摄现场的侧田,虽然没有戏分,但他一直很留心Miki与黄嘉乐的演出,亦与工作人员细心研究剧本。当这场戏拍摄完毕后,突然有几名fans冲出来,要求Miki和侧田合照,两人亦来者不拒。 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