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孝妍孙祖杨《只为你守候》MV幕后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8:18  新浪娱乐
金孝妍孙祖杨《只为你守候》MV幕后故事(组图)

金孝妍村民奋起反击

金孝妍孙祖杨《只为你守候》MV幕后故事(组图)

金孝妍新造型

金孝妍孙祖杨《只为你守候》MV幕后故事(组图)

祖杨时刻亲历亲为

金孝妍孙祖杨《只为你守候》MV幕后故事(组图)

火烧村庄

  新浪娱乐讯 《只为你守候》是英皇小王子孙祖杨(blog)的首唱之作,旋律抒情唯美,mv故事情节的设计也摆脱了以往音乐电视男欢女爱的普通表达方式。大胆设计战争年代中正义和非正义之间的较量中产生的真实情感,将mv赋予了人性深层意义,而唯美拍摄手法和战争中的粗狂场面相互衬映,也会令歌迷耳目全新,虽然收视效果毋庸置疑,但制作过程却异常艰苦。

  中秋节的月亮皎洁透明,本应是举家团圆的日子。可是摄制组百十号人,八月十四中秋前夜凌晨2点浩浩荡荡开往拍摄地天漠。殊不知,路上车队遭遇几起“

车祸事件堵路”,故到了拍摄地,已经是早晨了,于是马不停蹄开机,日夜兼程。一气拍到正月十六的凌晨4点多,屈指算算。连续奋战了36小时。人困马乏,不得已休息一下在继续拍吧,时间就是金钱呀。

  再有,就是大漠的风真得很硬。以前我就想是不是哪位神仙,将些许黄沙带了过来,让我们欣赏一下大漠风情,而当地人说,天漠是中国南北的风口,西北风携着黄沙刮到这里。所以即使夏天,早晚当地人都要盖着被子过夜,可想而知天漠是多么的冷。但摄制组对大漠的冷显然估计不足,太轻敌了,个个衣着单薄。工作人员且不说怎么度过,男女主人公孙祖杨(blog)金孝妍(blog)(blog)就个更惨了,因为他们穿的都是很单薄的时尚短装,尤其孝妍腿部、腰部、都裸露在大漠风中,且薄纱质地的服装,四面透风,每次拍完只能毯子把人裹起来,看到孝妍瑟瑟发抖。

  到了正月十六的傍晚,大漠突然变了脸,下起了雨,连绵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停,天呢,工作人员赶快保护贵重灯具、重金打造的沙漠村庄,霎时沉浸在沙雨之间,所有工作人员车灯息了。只有一个字:等。几个小时就这么过去了,好在战争场面、烟火枪战的故事情节都已完成,不然可就惨了。导演果断决定雨中继续抢拍部分镜头,孝妍救助“美国兵”祖杨的戏就在雨中破陋的木框房里开机了,雨水、祖杨的血水(据说蜂蜜做的高级糖浆水)凝聚到一起。但是镜头却更加有诗意了。最后,在沙丘间新建的沙湖中拍最后一场戏。祖杨被导演“勒令”脱掉鞋子光着脚丫跳到湖里,冰冷的水、让所有摄制组人员疼在的心上,并且不禁说:孙祖杨,好样的!欣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