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游鸿明牵手彭佳慧 演绎柔情《夫妻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9:05  新浪娱乐
组图:游鸿明牵手彭佳慧演绎柔情《夫妻脸》

最佳情歌拍档游鸿明彭佳慧

组图:游鸿明牵手彭佳慧演绎柔情《夫妻脸》

彭佳慧为游鸿明跨刀,加盟高点当然后首度发声。

  新浪音乐讯 游鸿明全新情歌,游氏情歌大突破。是否每一对倦鸟余花的伴侣都希望拥有夫妻脸般的缘份,是否每一对拥有夫妻脸般默契的爱人都有过倦鸟余花的经历,一切都在自然中重复,重复着你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主打《倦鸟余花》,倦鸟就此散,余花怎不乱。中国古典意境+西洋古典的配乐 交织出“绝色,极戒”的倦鸟余花。MV经典绝美激情露骨的画面,游鸿明突破过往尺度,最大胆的表演情歌。特别推荐MV女主角亚馨Maggie,一鸣惊人,惊艳之作。

  《夫妻脸》由游鸿明V.S.彭佳慧,最佳情歌拍档。世界上有多少相像的夫妻脸,又有多少看似巧合的缘分天空。情歌不再貌合神离,男女对唱唱出世界上我们最羡慕的契合“夫妻脸”。彭佳慧加盟高点当然后首度发声,唱出女子在寻觅多年后那个注定的男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