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棒堂真面目大爆料 6成员起哄争认帅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3:24  新浪娱乐
棒棒堂真面目大爆料6成员起哄争认帅哥(组图)

棒棒堂成员小煜

棒棒堂真面目大爆料6成员起哄争认帅哥(组图)

棒棒堂成员敖犬

棒棒堂真面目大爆料6成员起哄争认帅哥(组图)

棒棒堂成员王子

棒棒堂真面目大爆料6成员起哄争认帅哥(组图)

棒棒堂成员阿纬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3日,香港,舞台上的棒棒堂展现强劲舞技,充满青春活力,在节目《模范棒棒堂》中也流露出他们搞笑和多才多艺的一面,那么6人在荧光幕背后是怎么样的人?相信各位棒棒堂Fans都很想知道偶像的真实个性,今日(10月3日)就让棒棒堂自己来个大爆料!

  棒棒堂昨日品尝香港街头小吃,展露了好吃的一面,6人今日将会坦荡荡的揭露他们真实个性,选出哪个是“最抠门”、“最调皮”、“最贪靓”、“最贪吃”、“最帅哥”以及“最搞笑”,结果他们都抢着自称是帅哥,实在太有自信了呢!

  敖犬必杀技扮酷

  原定由6人互相选出各人属哪种个性,不料纸牌拿到他们面前,便引起大混战,他们瞄准“最帅”纸牌伸手争夺,场面搞笑。最后6人决定将所有纸牌放回台上再仔细看清楚,发现不明白某些纸牌的意思,由于某些是地道广东话形容词,敖犬与小杰好奇的拿起“最抠门”和“最调皮”问个清楚。搞清楚之后,6人将纸牌翻转再抽,甚至要猜拳决定优先选牌,一轮争夺之后,队长敖犬成功抽到“最帅气”纸牌。

  敖犬得意地自赞最帅,他觉得自己最有魅力的是有一对大耳朵,除此之外他的强项是跳舞,自称性格很酷并喜欢摆出趣怪表情,这些都是他的必杀技。身旁的阿纬便插口自认是帅哥,敖犬笑指阿纬只是队中第二帅哥。选中“最搞笑”的阿纬笑说抢不到“最帅气”纸牌,嘲笑敖犬不帅,因为其它纸牌都被抢去,只好选“最搞笑”。阿纬表示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都带着开心愉快的心情,说说笑笑带给大家欢乐。

  威廉自认“最贪吃”

  很受少女欢迎的王子与阿纬同一口吻表示“最帅气”被挑了,所以选“最贪靓”,自爆很爱照镜子,最满意自己一双迷人眼睛,专注拍戏的时候也是他最有魅力的时候。年纪最轻的王子,天生拥有健康皮肤,不会刻意

护肤,平日喜爱打篮球和跑步。王子觉得威廉也是帅气,威廉得意的说:“Of Course!(当然)”,他又大爆敖犬也是贪靓一族。威廉自认是“最贪吃”的一位,他以前住在海边,很喜欢吃海鲜,大赞香港海鲜特别大。威廉一日多餐,吃过正餐很快就感到肚饿,平均两三小时饿一次,所以会做健身操,笑说可能以前经常打篮球,运动量大导致现在能吃很多。

  小杰情绪大起大落

  挑选“最抠门”的小煜,自认抠门性格剩下很多储蓄,他表示6人协议将各自在比赛中赢得的奖金拿出来请大家吃饭,笑说自己会“破格”不请吃饭,就连助手都认为他是最抠门一个,而小煜的目标是希望赚到第一个100万。“最调皮”的小杰自称喜欢与经理人唱反调,故意戏弄经理人,原来小杰人前人后是两个样。小杰自称情绪大起大落,由于平日工作环境吵闹使情绪高涨,回到家中情绪就变得低落,不开工的时候不爱谈话,十分极端。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