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音乐独家专访Yeah Yeah Yeahs乐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22:42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独家专访YeahYeahYeahs乐队(组图)

Yeah Yeah Yeahs乐队

新浪音乐独家专访YeahYeahYeahs乐队(组图)

吉他手

  新浪音乐讯 10月4日是摩登天空音乐节最后一天,来自纽约的Yeah Yeah Yeahs(听歌)作为压轴乐队为,在雨中为全场乐迷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演出开始前,新浪音乐独家专访了Yeah Yeah Yeahs乐队。

  新浪音乐:欢迎来到北京,这是你们乐队第一次来到北京么,你们觉得这座城市怎么样?

  Nick Zinner(吉他手):恩,是的,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中国,这是一个神奇的国度,这座城市这么的大,有这么多的高大的建筑物,这里发展的速度让我们惊奇,来到这样的城市让我们非常兴奋。

  新浪音乐:我们知道你们乐队经常参加各种音乐节和户外演出,这次是中国的音乐节,你们觉得这两者之间有什么不同么?可以给这次音乐节一些建议吗?

  Nick Zinner(吉他手):其实我们觉得这里的一切都非常不错,有趣,放松,让人兴奋。而且我们这次音乐节跟欧美的音乐节有一个不同就是票价更便宜,这样的价格可以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加入进来一同狂欢,这点非常让人满意,毕竟音乐是属于每个人的,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才更有趣。

  新浪音乐:北京是一座拥有悠久历史的城市,来这里的几天你们都去过哪里去了解这个城市?

  Brian Chase(鼓手):哈哈,是的,这里有太多的地方我们想去,我们在天安门广场溜达了一会儿,那里非常大,各种建筑非常雄伟。我们还去了

长城,那确实让我们印象深刻,长城有如此长的历史,它覆盖的距离是那么的广阔,站在它上面给人完全不同的感受,比我之前去过的任何地方都让人兴奋。

  新浪音乐:对于中国的摇滚乐你们有什么了解么,之前有听说过哪些中国乐队吗?

  Brian Chase(鼓手):到这之后我们与很多中国的乐手碰面,交流,但是之前我们对他们的了解并不多,之前在这里我看了Carsick Cars的演出,我很喜欢。

  Nick Zinner(吉他手):我更喜欢“挂在盒子上”,她们的音乐很有趣。

  新浪音乐:我们知道你们06年发行了乐队的第二张专辑《Show Your Bones》,能谈一下在制作这张专辑时候的一些感受吗?

  Karen O(主唱):是的,这是我们的第二张专辑,这是我们乐队在音乐旅程上一段另人激动的经历,从第一张到第二张,我们乐队成长了很多,也改变了很多,在现在的歌曲和表演中我们变的更加的多变更加多样,这同我们之前有了很大的不同,这些变化能给我们也给乐迷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快乐,我们对这点非常满意。

  新浪音乐:我们知道你们乐队的风格更偏向Post-Punk,Garage-Punk,亦或加入了更多的元素在你们的音乐中,能谈一下这方面的内容吗?

  Karen O(主唱): 我们的音乐风格,哈哈,可以是Garage-Punk,也可以是其他任何东西,其实界定我们的音乐风格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我们游走于各种风格的边界,我们的音乐中包含了很多音乐元素,我们可以很吵很闹,也可以非常安静的唱歌,我们把乐队每个成员的个人气质与性格加入到了音乐中,这让我们与众不同。

  新浪音乐:在乐队组建初期,当Chase还没有参加的时候,你和Zinner组建了一支偏向电子风格的乐队,但Chase加入后你们加入了更多Punk的东西,能告诉我们这样变化的原因吗?

  Karen O(主唱): 之前当乐队只有Zinner和我两个人的时候,我们制作了一些属于我们的东西,但后来Chase加入了,他带来了自己的东西,我们开始尝试各种音乐,这很有趣,也很让人疯狂,因为有时候我们本身就很疯狂,哈哈。

  新浪音乐:我们发现你们的乐队没有Bass手,这好象同一般的乐队不一样,能谈一下这样设置的原因吗?

  Karen O(主唱):恩,是这样的,因为我们觉得没有必要单独设置Bass,因为大部分时间Nick可以做这方面的工作。

  新浪音乐:现在外面在下雨,你觉得这会影响一会儿你们的演出吗?

  Karen O(主唱):不,我觉得不会,因为我们的很多演出都是在雨中进行的,我觉得有时候雨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力量,因为,你知道,在大雨中的乐迷会变得更加疯狂,哈哈!!!

  新浪音乐:好的,最后祝你们演出成功,在北京过得愉快。

  Karen O(主唱):谢谢,我们会带给你们一个难忘的夜晚的!

    大鹏/整理 郑福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