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爵士同乐音乐节启动--Alec Haavi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0:34  新浪娱乐
图文:爵士同乐音乐节启动--AlecHaavik


  新浪音乐讯 “2007爵士同乐音乐节”于10月4日至7日在上海同乐坊举行,该活动由上海静安区旅游局、静安区文化局、静安区江宁街道办事处主办,和堂悦色传媒、同乐坊、上海文化娱乐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来自法国、加拿大与国内多支著名爵士乐队以及挪威、瑞典、冰岛、芬兰等国的多个新锐电音组合。在上海这个充满小资情调的城市,“爵士同乐音乐节”的举办为上海市民十一长假提供了一个悠然放松的好去处。

  10月4日下午,“2007爵士同乐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不少爵士乐爱好者中午便已来到现场等待。而在同乐坊内,围绕场内一周的“创意市集”让整个音乐节显得更为休闲与生活化。当天,国内优秀的爵士吉他演奏家顾忠山、来自挪威的Susanna & the Magical Orchestra、来自瑞典的The Skull Defekts等用他们精彩的表演令大家度过惬意自在的一天,晚上,歌手老狼则登台演唱了自己的新歌和金曲,令大家重温校园时的美好时光。

  老狼表示,虽然平时对爵士乐了解得并不多,但这种即兴的表演和与观众直接交流的形式他非常喜欢。“这样的表演会让大家都放松一点儿,像过节一样,挺休闲的。”不过,给大家带来休闲感觉的老狼其实并不休闲,结束“爵士同乐音乐节”的演出,他将于第二天赶赴

丽江,继续参加“雪山音乐节”的演出。 黄玲/文 尤优/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