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蒲巴甲雪山音乐节首唱新歌 歌迷藏语合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1:00  云南日报
蒲巴甲雪山音乐节首唱新歌歌迷藏语合唱(组图)
蒲巴甲演唱

蒲巴甲雪山音乐节首唱新歌歌迷藏语合唱(组图)
蒲巴甲演唱

蒲巴甲雪山音乐节首唱新歌歌迷藏语合唱(组图)
蒲巴甲被歌迷围着拍照

  昨天,“雪域王子”蒲巴甲(听歌,blog)作为参演艺人之一,结束了在丽江雪山音乐节(blog)四方听音广场的演出之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在谈到演出的时候,刚刚从舞台上走下来的他,显然还沉浸在刚刚的兴奋中,他告诉记者:“参加雪山音乐节我觉得很荣幸,能和这么多大牌,应该叫“艺术家”的前辈们一起,这也是第一次完整呈现新歌。”

  蒲巴甲在结束了演出之后,现场众多粉丝对他的表演表示出了极大的肯定,面对粉丝的赞誉,他显然很是高兴。前半段的演出,蒲巴甲唱的都是一些原生态的曲目,他说:“这些藏歌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难度,因为我从小唱的就是这些歌曲,演绎起来比较轻松。但是,后半段的演唱还是蛮吃力的,这是我第一次在公众面前完整演唱我的新歌《更拉热空》,之前这首歌在央视的秋晚演唱过,但是只唱了一部分。今天,我很希望大家第一次听就能够喜欢。”

  让蒲巴甲很意外的是,在现场,他用藏语唱歌,居然有粉丝可以跟着他一气唱完,他说:“我真的很感动,如果说是唱我的流行歌曲,粉丝能唱完我会觉得很开心,但是藏语歌曲都能全部唱完,我觉得真是不可思议。” “我在雪山长大,却一直没有机会回到雪山,给我的民族同胞们演唱。所以这次参加雪山音乐节,我非常感动,也很开心。你知道吗,我在上海的时候,嗓子经常会不舒服,但是以前在

九寨沟的时候,无论怎么唱都没事。所以我非常向往
丽江
雪山。

  有扎西我就不孤单了

  蒲巴甲今年考进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以唱歌出道的他难道想往做演员方向发展?对于这个问题, 蒲巴甲说:“其实我觉得两者并不冲突嘛!唱歌我从小就有基础了,至于演戏从小我也没有接触过,选择学习表演就是想抓紧时间多学些东西。”蒲巴甲向记者透露将于年底发新专辑:“本来是要在十月份发新片的,但是因为进学校要读书,所以就耽搁了,现在就先发新的单曲。”

  在私底下,蒲巴甲和今年的另一名“好男儿(blog)”扎西顿珠(blog)的关系非常好,谈到扎西,蒲巴甲显得很开心:“扎西很棒,在今年的‘好男儿’的舞台上有他的出现我很开心。在他出现以前,我一直觉得我其实是很孤独的,就一个人唱着民族的歌曲。有了扎西,我觉得我不孤单了,有人和我一起唱藏族的歌。”

  本报记者 张娟 马军艳/文 实习记者 黄雪飞/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