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Rain上海激情开唱--雨中献唱露胸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3:34  新浪娱乐
图文:Rain上海激情开唱--雨中献唱露胸肌


  新浪音乐讯 在经过数次意外改期后,韩国艺人Rain(听歌)上海演唱会终于10月6日晚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Rain现场连唱两个小时,为大家献上《It's raining》、《坏男人》、《躲避太阳的方法》、《I'm coming》、《Friends》等多首歌曲,炫目的舞台,劲爆的舞蹈,引发场内持续性尖叫。

  舞台绚丽舞蹈劲爆 雨中高唱掀起高潮

  晚上八点,演唱会在《It's raining》的歌声中华丽开场,Rain从充气火箭中爆破而出,一开场就掀起热潮。舞台中三大两小的LED屏幕令演出华美异常,绚烂的灯光与焰火更令现场气氛不断升温。

  Rain的劲舞一直为大家所赞叹,当晚他并没有令人失望,狂野与性感,激情与浪漫交替上演,在韩国舞团的配合下,一次次点燃歌迷的热情。他与女舞伴的贴身热舞尤其令歌迷狂叫不已。当晚最令人激动的是当演唱至歌曲《我》时,一场人工降雨洒落在舞台上,Rain在雨中高唱,掀起全场高潮。

  观众热情Rain可爱 狂野与温柔交替上演

  Rain上海演唱会可谓一波三折,不知是否受接连改期的影响,空位不少,上座率未达到八成。当晚,有不少粉丝特别从香港、台湾、北京以及韩国、日本等地赶来,Rain的精彩表演也确实令他们感到不虚此行,精心设计的环节带给全场一轮轮惊喜,白色休闲服、黑色小背心、红色西服、橙色运动装……或狂野或绅士,或酷劲十足或深情款款,给人难以预想的视觉听觉双重冲激。

  舞台上的Rain在耍酷之余也让大家见识到他的可爱一面。在演唱会中,Rain并没有如预料中赤裸上身,但小露肌肉的表演已令歌迷疯狂。在歌迷的尖叫声中,Rain故作害羞状,显露出他大男孩的可爱一面。在演唱间隙,Rain用英文表达了对歌迷的感谢,并甜蜜地称歌迷为“Baby”,“今天,你们都是我的女朋友!”Rain的甜言蜜语令歌迷疯狂,他扔下台的花束与毛巾引起歌迷的疯抢。

  大屏幕加分不少 演唱会好似多幕剧

  为了将这场演唱会做得好看,主办方集中了中、韩、澳顶尖工程师,舞台造价高达1500万元人民币。舞台中三大两小的LED屏幕或配合播放MV片段营造气氛,或播放出耀眼太阳、浪漫黄昏、倾盆大雨等豪华场景,Rain置身于不同场景中演唱,令演唱会好似一场多幕剧。演唱《我成名了,你感觉好吗》时Rain打起了醉拳;演唱至《Friends》时,大屏幕中映出一对翅膀,Rain身着白衣站在升降台上被升至大屏幕中央,远远看去,如天使一般,歌迷随之合唱,热闹而浪漫。在安可曲《代替说再见》之后,Rain与所有舞者登台致谢,在烟火与飘舞的彩带中,整场演唱会华丽收场。 黄玲/文 袁忠/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