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香港饱览4奖 绿色笔亲当选震撼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2:35  新浪娱乐
周笔畅香港饱览4奖绿色笔亲当选震撼帮(组图)

周笔畅获奖

周笔畅香港饱览4奖绿色笔亲当选震撼帮(组图)

现场演唱《未来就是现在》

周笔畅香港饱览4奖绿色笔亲当选震撼帮(组图)

周笔畅在现场

周笔畅香港饱览4奖绿色笔亲当选震撼帮(组图)

绿色笔亲

  新浪音乐讯 第七届全球华语颁奖典礼日前(10月7日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落下完美帷幕,陶喆(听歌)孙燕姿(听歌)陈奕迅(听歌)、周笔、容祖儿(听歌,blog)等等闪耀出席了当天晚上的盛典。

  周笔畅(听歌,blog)别致形象 令人嘉赏

  一袭耀眼白色礼服、头顶俏皮小礼帽,周笔畅在“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上格外醒目,登台亮相时引起众多粉丝阵阵尖叫。虽然说每次这样的盛会每位明星艺人都费煞苦心打扮自己,为赢取更多眼球聚焦,但是否力在点上就要经受舞台的考验了。

  合身的白色礼服显得周笔畅英姿飒爽,小小的礼帽别在头上散发浓浓的时尚味道,看来前段时间在国外

留学的周笔畅不光是专业方面大有长进,连时尚触觉也更加敏锐了,可以获得许多嘉赏的分数。

  连获4项殊荣 周笔畅最感谢歌迷

  在整场颁奖典礼当中周笔畅先后获得:“广东地区杰出歌手奖”“二十大最受欢迎金曲奖”“最佳全能艺人奖”“最受欢迎女歌手5强”四项大奖,周笔畅由出道以来一直成绩斐然,而这次香港之行的满载而归更加见证了周笔畅的努力与成长。

  而一直疼爱歌迷的周笔畅自然要跟歌迷分享所有的喜悦,颁奖结束后周笔畅告诉记者她会在网上待一会儿,因为她知道为了这次颁奖晚会众多笔亲都很辛苦。这样有心的艺人难怪歌迷多多。

  周笔畅唱响《未来就是现在》 奥运精神感动香港

  游学归来的周笔畅当天晚上将会登台献唱《未来就是现在》,这首励志的奥运歌曲由发布后一直备受关注,“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的奥运精神也将由周笔畅的歌声响亮抵港,音乐的力量可见之庞大。

  由现场的演唱效果听来,周笔畅在国外一定交足功课是位勤奋的学生,对歌曲的把握以及嗓音的处理几乎达到完美状态,令人听觉惊艳。在振奋的歌声中国人荣办奥运会的赤子之心在香港火热沸腾,等到奥运盛会开始的时候也必定迎来文化的盛会。

  绿色笔迷震撼抵港染绿整个红馆 周笔畅上台感谢李卓雄

  在众多华人歌手明星齐齐相聚于这次音乐盛宴,各路明星的闪亮登场吸引无数视线,但作为歌手最坚强后盾——歌迷群,也纷纷蜂拥而至抵达香港为自己心中的偶像加油助威。

  放眼观众席的歌迷群,周笔畅的笔亲们(歌迷群)身穿绿色统一服装整齐亮相,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让现场的主持人都惊叹周笔畅的魅力,“最多歌迷到场支持!”是主持人给周笔畅的评价。如果有“最震撼歌迷奖”当然要颁发给周笔畅的歌迷们!

  开始参与创作的周笔畅在台上感谢了为自己的歌曲填词的李卓雄老师以及所有的制作班底,周笔畅说现在她也开始学习创作了,她会更努力创作更好的作品来跟大家分享。虽然说这样的星光聚会明星们自然光彩夺目,但恐怕只有周笔畅这样规模的歌迷群才可以形成风景,正是这些可爱的歌迷才能让所有的音乐人更有力量坚持下去。

  最私密的获奖心得:奖杯如教鞭 时刻提醒自己

  手捧4个奖杯的周笔畅当然是笑到见牙不见眼(意思是笑得很开心),这次香港之行让她惊喜连连,虽然香港连带受到台风的影响,但周笔畅说“音乐的力量当然要比台风大啊!”所以并不影响心情。

  周笔畅最后委托记者帮忙感谢所有支持她的笔亲们,她说自己一路走来笔亲给予的力量最令她温暖,领奖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手里的奖杯也犹如警醒的教鞭,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加油,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所有帮助过她的人。吴鹏香港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