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女三甲重聚全球华语榜 陶喆成最大赢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1:29  扬子晚报
超女三甲重聚全球华语榜陶喆成最大赢家(组图)

陶喆

超女三甲重聚全球华语榜陶喆成最大赢家(组图)

李宇春(左)、张靓颖(中)、周笔畅(右)

  昨晚,由北京音乐台、广东音乐台、香港电台等七家华人最具影响力电台共同主办的华语音乐盛事“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颁奖礼囊括了几乎所有的优秀华人音乐人,现场星光灿烂。陶喆(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分别在最佳男、女歌手奖项上称王封后;陈奕迅(听歌)孙燕姿(听歌)各获得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其中,陶喆共拿下六奖,是本届最大赢家;孙燕姿则是第五度拿下最受欢迎女歌手。令内地歌迷激动的是,各自精彩的2005超女在颁奖礼上来了一个罕见的大集合。李宇春(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周笔畅(听歌,blog)黄雅莉(听歌,blog)等超女同台角逐奖项,奖项则是来者有份,均不落空。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奖项设置多元,超女们人人有份。在二十大最受欢迎金曲中,李宇春(《Happy Wake Up》)、张靓颖(《我们说好的》)、周笔畅(《未来就是现在》)都分了一杯羹,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还与孙燕姿、容祖儿一起获得了“最受欢迎女歌手五强”称号,风头强劲。05年的超女三强难得地同台拿奖,遗憾的是,三超女在台上毫无重聚的亲密,而是有些貌合神离,均面无表情。同时出道的黄雅莉成绩不如超女三甲,只得了一个最受欢迎新人奖。演而优则唱的黄晓明(听歌)近来成了音乐颁奖礼的常客,昨天他又一举拿下最受欢迎新人奖、全能艺人奖项。周笔畅因为出演过两部电影,但是表现差强人意,“全能艺人奖”也给了她,多少有些“莫名其妙”。

  在诸多奖项中,最重头的自然是最佳男女歌手和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陶喆获得最佳男歌手,“得奖大户”容祖儿则获颁最佳女歌手奖;陈奕迅和孙燕姿则分别拿下了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的大奖。颁奖礼上最令人大跌眼镜的大概是周杰伦了,他只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金曲和最受欢迎男歌手五强奖。昨晚,为赶回台湾为好友结婚当伴郎的他,并未出现在颁奖礼现场。 本报记者 马 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