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哈尔滨巡演冻到口麻痹 落下男儿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00  新浪娱乐
刘德华哈尔滨巡演冻到口麻痹落下男儿泪(组图)

刘德华哈尔滨举行巡迴演唱会

刘德华哈尔滨巡演冻到口麻痹落下男儿泪(组图)

刘德华哈尔滨举行巡迴演唱会

刘德华哈尔滨巡演冻到口麻痹落下男儿泪(组图)

刘德华哈尔滨举行巡迴演唱会

刘德华哈尔滨巡演冻到口麻痹落下男儿泪(组图)

刘德华看见歌迷送的大面包不禁大笑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听歌)昨(8日)晚于哈尔滨举行巡回演唱会,哈尔滨昨日下雨,虽黄昏后放晴,气温下降至零下三、四度,华仔于空旷大球场开唱,气温比市区更泠,而且吹着刺面狂风,零下五度凭着五、六万观众的热情叫声苦撑下去,不单冷到手脚麻木,鼻水、眼水直流,到最后冷到连口也出现麻痹感,歌也唱不下去。舞台上华仔被观众感动得泪水直流,对观众说,“你们是最捧的,是全中国no.1!!”

  华仔中国巡回

演唱会,昨日于哈尔滨举行,哈尔滨气温急降,观众都穿上厚厚的羽绒进场。华仔舞台衣服薄如纸,工作人员买了暖包尽量希望令他可以暖一点,可惜最后因为衣服太薄,暖包贴上身会现形,最后连暖包也要放弃。华仔就如平日一样上台,唱两首歌后,他已经被风吹得开始鼻红红,手脚麻痛,渐渐冻得眼水鼻水也开始直流。

  全晚哈尔滨的观众,热情疯狂叫声震憾整个场馆地区,华仔在台上说,“就算再冷,就算今晚唱完之后会病倒,也是值得的!因为你们,因为你们这些热情令我再冷也感到无限温暖,让我有无比动力支撑下去…你们是最捧的观众。”

  全晚华仔最厚的一件衣服,就是安歌吊上半空时可以加多一件皮衣,不过当他吊上半空时,天上开始飘著一点点白色的飞雪,华仔说,“我也不知是雨还是雪,在最高处一点一点白色打在面上…哈哈,已经冷到没有感觉,手脚根本不听驶唤,尤其手又红又痛…我不停搓手可是也没用,已经冷到硬化。每一次回后台换衫,工作人员就不停给我喝疆茶…。乐队也因为冻到手脚冰冷而乱了音,我只记得唱到最后《真永远》时,实在是连唱歌也开始发不到音…因为口部肌肉冻到麻?…”

  个唱后,华仔被一份歌迷的礼物破涕为笑,于酒店泡毕热水澡暖身后,华仔打开一包歌迷的礼物,最初还以为是布娃娃(听歌),没想到完来是一个超级大面饱,看着这个大面包,华仔不禁大笑,还马上拍照留念,品尝一下人生第一次吃大包的滋味,他笑道,“肯定是歌迷觉得我瘦啦…所以送这样大一个包给我,哈哈。”最后华仔把大包分给工作人员分甘同味。

  曾经说过不能在演唱会再落泪的他,昨晚又再落下泪来,“听到现场观众的叫声,我真的很感动。这么多人喜欢我,我不能一一向他们多谢,所以每一次做巡?演唱会,我也会跟他们说,我来了,我做这些巡回演唱会其中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见一见你们,向你们亲口说一句多谢!而那些看不到演唱会票的观众,我希望他们看到报导后,也会知道,我刘德华很多谢他们,多谢他们这些年来陪着,成就我的梦。”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