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安七炫日本首开个唱 2000粉丝台下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48  新浪娱乐
组图:安七炫日本首开个唱2000粉丝台下狂欢

安七炫日本开个唱

组图:安七炫日本首开个唱2000粉丝台下狂欢

粉丝台下狂欢

组图:安七炫日本首开个唱2000粉丝台下狂欢

安七炫帅气演唱

  新浪娱乐讯 8日下午5点30分,安七炫在日本东京举行了首次个人演唱会。

  当日安七炫从成名曲开始,演唱了自己喜欢的歌曲以及日本知名组合的歌曲等总共演唱了24首。特别是此次演唱会以安七炫突出的歌唱实力为主,吸引了全场2000多名粉丝。

  与开场舞台《二十三岁》前奏观众全体站立,挥舞白色荧光棒欢呼“安七炫”。安七炫以浪漫风格演唱《Dream a little dream》、《I love you for sentimental reason》、《Desperado》、《Desperado》等多首歌曲。

  安七炫现场还为粉丝们作词演唱了歌曲,展示了音乐才华和卓越的天分。

  当安七炫在亚洲的视频影像播放后,《假面》、《麻痹》、《那年夏天》、《告白》等成名曲联唱,台下观众以不流利的韩语跟唱。演出结尾播放了安七炫对日本粉丝们的问候视频,粉丝们受感动不由得流泪。安七炫以《常绿树》、《北极星》装饰了收尾舞台,但应粉丝们邀请舞台演唱了H.O.T时候的成名曲《幸福》和《希望》。

  结束日本首次个人

演唱会的安七炫表示:“此次演出比起华丽的舞台表演,强调平稳柔和的浪漫歌曲为主题进行,结果日本观众们喜欢,所以我也很高兴。”

  9日安七炫将回国,准备新专辑制作。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