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三月之夜震撼丽江 谢天笑精彩PK朱哲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1:43  新浪娱乐
十三月之夜震撼丽江谢天笑精彩PK朱哲琴(组图)

谢天笑

十三月之夜震撼丽江谢天笑精彩PK朱哲琴(组图)

苏阳

十三月之夜震撼丽江谢天笑精彩PK朱哲琴(组图)

万晓利

十三月之夜震撼丽江谢天笑精彩PK朱哲琴(组图)

十三月合影

  新浪音乐讯 备受瞩目的2007丽江雪山音乐节10月4日下午拉开大幕。第一天的演出以崔健的精彩演出告终。10月5日,音乐节第二天正式启动,作为本日音乐节最大的亮点,自北京远道而来的十三月音乐厂牌的全部艺人将集中在本日,包揽从下午5点到直到本日演出结束的全部演出时间。而10月5日则被音乐节主办方定义为“十三月之夜”。

  下午5点,马条、小不点与乐队第一个登场,第一首歌《朋友来了》,最后一首歌《花儿》,新疆唱作人用力量为自己赢得掌声与欢呼。丽江的阳光在一天接近傍晚时分变得温和了许多,兴奋异常的小不点儿在舞台上载歌载舞,把自己所会的各种乐器与口技逐一展示。

  在马条演唱时,一位戴着红军帽,身穿云南民族副食的长者忽然冲进媒体区,并与各多歌迷一起跳舞引来观众的一片欢笑。音乐让人年轻。

  当本土山人乐队表演时,他们用云南方言与观众进行着简单的交流,台下的人头开始攒动,大家一起鼓掌、叫嚷,为山人欢呼。山人更是不负众望,刚刚签约新东家“十三月”他们用实力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同时也让现场的歌迷手舞足蹈起来。

  7点,美好药店登场,小河说“希望大家见怪不怪”。美好药店对于习惯了传统摇滚乐的人来说还是那么奇异,他们用非常规的表现形式冲击着观众们的音乐美学标准,最后的掌声证明了他们的成功。

  晚8点,苏阳与乐队出场,台下高喊着“苏阳苏阳”,《贤良》的大合唱甚为壮观,新歌的在演唱上是一种挑战,尤其当你身处高原时。台下跟着一起唱的歌迷中有人开始哭泣,所有的人都被震撼着——一位身材消瘦的歌者竟然如此强大。

  下午在音乐节小舞台,据知情者描述已经有几十个身穿海魂衫的歌迷出现,当然,9点,他们一定会回到大舞台,因为那是万晓利出场的时间。今天的万晓利是摇滚的万晓利,台上台下海魂飞扬,老歌新歌依次出现,《狐狸》最后压轴。

  “谢天笑牛逼!”谢天笑与乐队还未出场,舞台下几万人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狂野。丽江没有POGO,却有着合唱与一张张兴奋的脸和挥舞的手臂,谢天笑英雄般地克服了高原反应和喉炎。继续咆哮着,那时,场内温度接近沸点。

  将近十一点,谢天笑演出结束,主办方宣布今晚的演出为“十三月之夜”,十三月投资人卢中强,厂牌总监张然和十三月全部乐手成员一同出现在舞台上,以深深的鞠躬礼感谢大家对音乐节及“十三月”的支持!

  零点之后,完成演出的十三月全体成员座位在古镇的酒吧里把酒庆功,毫无疑问地说,这个夜晚是异常美好的,它预示着中国摇滚的明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