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口酒店拼人气 免费邀请快乐男声入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7:28  新浪娱乐
海口酒店拼人气免费邀请快乐男声入住(组图)

花生在酒店迎接陈楚生

海口酒店拼人气免费邀请快乐男声入住(组图)

陈楚生首次会海口时酒店外图片

  快男巡演本周即将来到海口,在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陈楚生(听歌,blog)的家乡举行一场以大海为背景的豪华演唱会。

  按照前几场的惯例,13号举办

演唱会,快乐男声们应该在11、12号就将陆续抵达海口,不过记者从承办方了解到,众多当地酒店看中了快男们的人气,竞相降价邀请快男们入住,某酒店更是承诺邀请快男免费入住,酒店们开出的各种优惠让承办方左右为难,所以虽然海口巡演在即,但快男们在巡演期间下榻的酒店至今还没有确定下来。

  快男巡演所到之处必定能吸引众多粉丝,在前几站巡演中,快男在各地下榻的酒店都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许多粉丝为了能更方便的接触偶像,更是不惜血本的入住快男下榻的酒店,大批粉丝的订单极大的提高了酒店的入住率,而且粉丝们在酒店外为自己的偶像造势,吸引各界关注的同时也提高了酒店的曝光率,酒店不仅能赚的盆满钵满,知名度也大增。

  承办方告诉记者,快男在海口的人气很高,票务销售旺盛是他们早就想到的,不过能有这么多酒店能开出优惠的条件邀请入住还是他们承办这么多场演唱会首度遇上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