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爸过生日陶喆不送礼 体贴让出“宝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5:37  新浪娱乐
老爸过生日陶喆不送礼体贴让出“宝座”(组图)

陶大伟(中)过生日,好友张小燕(左)、孙越来祝贺。

老爸过生日陶喆不送礼体贴让出“宝座”(组图)

陶大伟欢喜庆生(中),陶喆(左)跟着high。

  老爸陶大伟日前过生日,儿子陶哲与一票好友开私人派对祝寿,今年没有特别准备生日礼物,陶喆笑说:“平常就送很多给我爸了,有点宠坏他。”

  陶妈妈王复蓉人在上海不克出席,这场派对都是陶爸的老朋友,包括张小燕、孙越,以及陶大伟最近参与演出“开错门中门”的果陀剧团伙伴,主持人是黄子佼。大家围着寿星陶大伟切生日蛋糕,陶喆非常体贴地把“最佳男主角”宝座让给老爸,自己退到角落里唱“生日快乐歌”。

  过去曾经送过

跑车这等大礼,陶喆今年没有献上寿礼,他的理由是“平常宠坏了老爸”,还玩笑说,因为代言
进口车
,车商送了他一辆好车,他便借花献佛,“我会借我爸开,让他开心一下。”

  陶喆最近忙着准备27日在台北小巨蛋的

演唱会。先前在上海首唱时,陶爸陶妈都是座上贵宾,偏偏当天下大雨、甚至冰雹,陶家二老坚守观众席,看到忘我,即使淋得全身湿,也不肯退到后台,工作人员好不容易才“劝退”二老,陶大伟到了后台,一手拿毛巾擦头发,眼睛还是始终离不开监看萤幕,骄傲之情溢于言表。 联、袁世佩/文 EMI/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