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黄雅莉王栎鑫将成1818组合 遭歌迷反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0:46  信息时报
传黄雅莉王栎鑫将成1818组合遭歌迷反对(组图)

黄雅莉

传黄雅莉王栎鑫将成1818组合遭歌迷反对(组图)

王栎鑫

  近日,有消息指黄雅莉(听歌,blog)王栎鑫(听歌,blog)已被天娱计划组成组合,并且命名为“1818”。这个消息得到了天娱内部人士的证实,但黄雅莉和王栎鑫的经纪人表示还没有最后确定,同时否认了王栎鑫准备解约的传言。

  据透露,之所以选择黄雅莉和王栎鑫,是因为两人是超女快男中年纪最小的前十强选手,都是18岁,把这两个潜力股组成组合,并且命名为“1818”。王栎鑫和俞灏明(听歌,blog)的歌迷一直希望他们可以组成“明栎组合”,“1818”消息曝光后,引起了栎迷和芋头们的共同抵制。俞灏明的经纪人表示俞将独立发展,11月将推出最新单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