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周杰伦新MV大跳牛仔嘻哈舞 推掉千万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7:46  新浪娱乐
组图:周杰伦新MV大跳牛仔嘻哈舞推掉千万代言

周杰伦新MV大跳牛仔嘻哈舞

组图:周杰伦新MV大跳牛仔嘻哈舞推掉千万代言

牛仔嘻哈周杰伦

  视频:周杰伦新主打歌《牛仔很忙》MV独家首发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听歌)在新歌《牛仔很忙》中,大跳牛仔嘻哈舞,动作灵活帅气,展现健康活力,周杰伦说,身体健康很重要,新歌歌词中,他唱着“牛仔只喝牛奶,不喝啤酒,喝啤酒会伤身”,不怕得罪啤酒商,事实上,曾有啤酒商捧着上千万银子请周董代言,也被周董以不喝酒婉拒,酒商不强迫他喝酒,只出形象,周董也毫不犹豫将大把银子往外推。

  

魔羯座的周杰伦自制力超强,不喝酒也不抽烟,他不喝酒是因为不喜欢酒的味道,而且他曾经看过朋友喝醉,糗态百出,非常惹人厌,因此他告诉自己,绝不容许自己酒后出糗。

  《牛仔很忙》由周杰伦作曲、黄俊郎填词,在录音室里,周杰伦边唱边改歌词,所以,整首歌都透露了周杰伦的心声及习性,他唱着“正义呼唤我,美女需要我,牛仔很忙的”,英雄主义浓厚。

  “我有颗善良的心,都只穿假牛皮,喔跌倒时尽量不压草皮。”透露周杰伦也很注意环保,“枪口它没长眼睛,我曾经答应上帝,除非是万不得已,我尽量射橡皮筋”,这段暗示着,狗仔如果惹他,别太过分的话,他只会射橡皮筋警告对方,如果把他惹毛,他才会抓狂。

  周杰伦为了与众不同,这次拍《牛仔很忙》的MV,不出国取景,反而花350万在台湾搭景,请好友“雪糕”编牛仔嘻哈舞,当导演当上瘾的周董,让牛仔舞群吊钢丝,跳舞跳到屋顶上,他自己的舞蹈动作也比以前大,工作人员担心他的僵直性脊椎炎复发,他说,医生要他多运动,反而对复健有帮助,因此只要暖身足够,牛仔嘻哈舞还难不倒他。

  周杰伦将于11月24日在上海体育场举办巡回

演唱会,昨天(14日)他到上海为演唱会举行记者会时表示,将带领歌迷重返40年代的老上海,主打复古风,上海体育场近5万人的座位,已卖出8成,另外,台湾11月10日在台北板桥体育场举行的周杰伦演唱会部份,高价位摇滚区已卖9成,其它座位约卖近8成。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