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军独唱音乐会举行 以歌为媒献礼十七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58  新浪娱乐
潘军独唱音乐会举行以歌为媒献礼十七大(组图)

潘军演绎红色经典

潘军独唱音乐会举行以歌为媒献礼十七大(组图)

深情献唱

潘军独唱音乐会举行以歌为媒献礼十七大(组图)

献礼十七大

潘军独唱音乐会举行以歌为媒献礼十七大(组图)

民歌实力唱将

  新浪娱乐讯 李谷一、宋祖英(听歌)等湘妹大军向来在中国民歌界举足轻重,昨晚,湘妹的又一位民歌实力唱将潘军浮出水面,在保利剧院成功举办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喜迎 十七大独唱音乐会后,观众不断报以热烈掌声:“17大期间潘军以甜美动听的歌声为媒介,让我们受到了一次光荣的党史教育,潘军也成为我们湖南人的骄傲。”

  作为中国武警文工团的民歌手,潘军是一名典型的湖南籍民歌实力唱将。外表甜美喜庆 的潘军,演唱风格并不像传说中的辣妹子那般泼辣,倒是柔中有刚,自成一格。连潘军 自己都承认:“我不算是辣妹子,我的歌和性格都是比较柔的。”

  10月15日恰逢17大召开,潘军的

演唱会是对我党17大的见面礼“我真的特别激动也特别 兴奋能在十七大前一晚举行这场个人独唱音乐会,今年是个好年头,是香港回归10周年,建军80周年,我自己也积累了一定的作品,希望能在这次演出中,为所有的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昨晚,潘军的独唱演唱会可谓是一道丰盛的大餐,不仅有从红军长征、到

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一直到新中国成立期间所有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潘军将《唱支山歌给党听》、《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绒花》等经典曲目重新演绎,再一次勾起对过去年代的美好回忆,有怀旧情结的听众甚至感动地热泪盈眶。

  昨天潘军的音乐会的演唱曲目风格跨度极大,难度极高。不仅有耳熟能详却极难超越的《闪闪的红星》知名插曲《映山红》,也有《木兰从军》这样高难度的民歌经典之作,而特别体现湘妹子特色的‘潇湘神韵’段落中,《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浏阳河采槟榔》等更让大家过足辣瘾。经典歌剧选段环节中,体现实力的歌剧《江姐》选段《绣红旗》,歌剧《洪湖赤卫队》的《没有眼泪没有悲伤》以及选自歌剧《贾斯尼尼》的《我亲爱的爸爸》也将体现潘军的实力。而中央台名嘴主持张政(听歌)和瑶淼(blog)更是幽默风趣,对潘军连唱10首大歌的实力自叹弗如,活跃了气氛。

  演出现场,李琦、陶玉玲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潘军等潘军的圈中好朋友齐来助阵,更有观众激动地表示:“潘军唱得太美了,不仅动听还有军人的气质和作风,非常过瘾。”甚至更有观众表示:“潘军是湖南的第二个宋祖英,是湖南人的骄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