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中一昔日青春美少女 十年后蜕变再上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3:57  新浪娱乐
蒋中一昔日青春美少女十年后蜕变再上路(组图)

蒋中一与MV导演邝盛

蒋中一昔日青春美少女十年后蜕变再上路(组图)

郭亮、蒋中一

蒋中一昔日青春美少女十年后蜕变再上路(组图)

MV拍摄现场

蒋中一昔日青春美少女十年后蜕变再上路(组图)

MV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经的第一代青春美少女(blog)组合灵魂人物——蒋中一(听歌,blog)又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内。10月15日,在北京郊区某摄影棚内,我们见到了蒋中一,以及她新专辑的制作人郭亮、MV导演邝盛。大家都在为蒋中一阔别歌坛十年后再次出发倾力准备着。

  昔日青春美少女

  蒋中一这个名字似乎对大家来说已经记忆模糊,但一说起青春美少女组合,大家便会立即回忆起那个大眼睛短头发的小女孩。她是九十年代中后期风靡一时的第一代青春美少女组合的灵魂人物,是那个曾经在1997年春晚刘欢(听歌)对唱《手挽手,心连心》的12岁小女孩。1998年,随着第一代青春美少女组合解散,她和其它几个小姐妹一起淡出人们的视线。

  十年磨砺积淀

  十年前,刘欢的一句话让蒋中一终生难忘:“没有文化的歌手是文盲歌手,文盲,是当不了歌唱家的。”正式这句话让蒋中一毅然决然地离开了鲜花掌声的舞台,专心完成学业。十年间,她除了完成学业,也参加了电视剧《曹雪芹》的拍摄,随后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周游世界、结婚、生子。但十年间,她一直期待着回归音乐,也一直在为这个目标默默积淀。

  期待完美蜕变

  十年过去了,我们在摄影棚再次见到了蒋中一,她依旧拥有那双像洋娃娃一样的大眼睛,只不过头发留长了,身上多了几分小女人的成熟和美丽。目前,她已经签约到了金牌制作人郭亮的公司,她的全新专辑就是由郭亮亲自担当总制作人。其中《爱. 香味》、《WANNA爱》的MV则邀请到了台湾地区王牌MV导演邝盛操刀。昔日以清澈的童声演唱的小女孩,现在也尝试了许多新的音乐风格,Pops、R&B、Hip Pop、Pop Rock多种曲风汇聚到这张新专辑中。新专辑名为《始中如一》,包括《爱. 香味》、《WANNA爱》、《除了她》、《游鱼》、《这一切》、《每个瞬间》、《谁都没错》、《成全》、《闪光灯》、《始终如一》等多首歌曲,将于十月底正式发行。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