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F.I.R演唱会服装曝光 飞挑战极限秀美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36  新浪娱乐
组图:F.I.R演唱会服装曝光飞挑战极限秀美背

飞秀性感美背

组图:F.I.R演唱会服装曝光飞挑战极限秀美背

飞战术服装

组图:F.I.R演唱会服装曝光飞挑战极限秀美背

F.I.R

组图:F.I.R演唱会服装曝光飞挑战极限秀美背

F.I.R

  视频:F.I.R巡演启用电灯装 是否裸露要看气氛

  新浪音乐讯 F.I.R(听歌).演唱会做最后一次定装,华纳唱片表示由于这是F.I.R的第一场售票演唱会,所以演唱会的所有软硬体皆是不惜成本,此次的演唱会艺人总共有八套服装,光是服装费用就花了新台币三百多万。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第一套开场的服装设计非常的复杂,当初造型师总共找了三家制造商,前面二家刚开始大家一看到服装的设计图都觉得非常的有趣,表示想要试试看,但是一听到艺人必须在舞台上三秒钟换装而第二套服装造型比第一套更加的突出有造型之后就纷纷打了退堂鼓。因为为了要让衣服上的灯会发亮,就必须在艺人身上装设六个手机那么大的蓄电池,再加上串起那些灯的电线就长达三公尺,这样的一套服装,平常的穿脱就很不容易了,更何况要在舞台上进行三秒钟换装,这更是不可能的任务。最后造型师陈孙华去拜托了第三家制造商去的前二次商家还不愿意答应,去了第三次商家才勉强答应,陈孙华苦笑说:“我觉得我好像刘备,三顾茅庐之后才请出孔明出现!”

  飞的这套服装花了二个半月的时间才制作完成,而因为要克服的问题还有很多,例如如何将那六颗大电池藏起来让大家看不见,还有如何快速的脱掉那套服装而不让飞被那三公尺长的电线所卡到,这都是必须要克服的问题,目前那套服装现在正交给专业的工作人员在努力克服当中,希望在演唱会能够顺利的演出。为了让广大喜爱F.I.R的歌迷朋友在当天晚上有一场精采绝伦无与伦比的演唱会,飞本人虽然对于这个三秒钟的舞台换衣桥段感到很害怕,怕说一个弄不好电线会缠到他的喉咙让她无法唱歌,但是为了广大的歌迷决定豁出去,当台湾的第一人,穿着那套“七彩变化魔幻未来衣”做演唱会开场表演。飞说:“我在我所能控制的部份尽我一百份的努力做到最好,至于其他的部份,我就交给上帝吧!”

  华纳唱片表示:“这场演唱会华纳唱片真的非常用心的在筹备,从一年半前就开始在准备,包管所有的歌迷看到一定都能够感受到我们的用心,演唱会从头到尾保证绝无冷场,每一套服装也都会让大家感到惊艳,我们有信心当天晚上会让所有的歌迷都被卷进飞儿的风暴当中。”

  今天F.I.R三人将演唱会最后一套造型服提前曝光呈现在大家眼前,这套衣服是以高级订制服的布料来缝制的,整件服装全靠人工一针一线缝出来,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才完成。整件衣服非常的性感,飞几乎算是裸背了,而整件衣服将飞的身材衬托的更加的完美,隐隐若现的白纱让飞有如女神般的高贵,衣服里面只穿着一件造型师特制的BRA,相信在演唱会当天的灯光和场景的衬托之下这件衣服的舞台效果会让大家眼睛一亮。衣服如此的高贵,飞头上的饰品更提得一提,飞头上载着一个大大的鹿头,是造型师陈孙华在殴洲找到特别带回来的。它原本是挂在墙上的饰品,陈孙华灵机一动让它变成飞的头饰,只是苦了发型师,因为那个头饰非常的重,发型师还开完笑说:“这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那个头饰平常如果砸到人那个人都会头破血流了,如果演唱会当天没有弄好掉下来那……”飞听完马上讨好的跟发型师说:“JOHNNY哥,我平常待你不薄,你会好好的弄吧!我的生命安全可是交到你手上了喔!”阿沁(听歌)说:“飞,我和老师会帮你注意的,一有任何不对劲,我会马上冲过去扶助你的头。”听到这样飞还是很担心,飞说:“这么重的东西在我头上,我怕我一上台就会跌倒,可以安排二个DANCER一直在我旁边扶着我走吗?”F.I.R为了第十行星世界巡回唱会可真是吃尽了苦头,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将最好表演的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相信在10月20日当天会让大家渡过一个难忘的F.I.R之夜。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