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早安少女成军十年 成员中泽裕子获赠旗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0:07  新浪娱乐
组图:早安少女成军十年成员中泽裕子获赠旗袍

中泽裕子

组图:早安少女成军十年成员中泽裕子获赠旗袍

中泽裕子

组图:早安少女成军十年成员中泽裕子获赠旗袍

中泽裕子

  视频:前早安少女组队长中泽台湾行 获赠旗袍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早安少女组(听歌)”成军十周年,中泽裕子身为“早安家族”的队长,宣布“早安少女组”首度全员造访台湾,透过录影画面,“早安少女组”的制作人淳君也在画面里表示,新生代的“早安少女组”加入了淳淳和琳琳两位中国新成员后,未来也将朝亚洲发展。

  部份“早安少女组”的成员将赴韩国宣传,但“早安少女组”却独厚台湾,九位新生代的成员将全员到齐,预计接着中泽裕子之后,29日飞抵台湾,30 、31日会有歌迷活动。趁着来台期间,中泽裕子也拜了月下老人庙,唱片公司送上一袭为她量身定做的粉紫色旗袍,希望在她结婚迎宾送客时,可以派上用场。

  听到大家这么关心她的终身大事,中泽裕子也笑着说,如果有机会完成终身大事,她一定会穿上这件衣服。来台的这几天,中泽裕子尝过不少

美食,对清粥小菜赞不绝口,还记得到夜市时,有位老伯伯特别切了颗芒果给她,也好吃得不得了。爱喝一杯的中泽裕子也不忘补充,“还有台湾啤酒也很好喝”!

  中泽裕子唯独对香蕉敬谢不敏,黄子佼(听歌)不解她为何不敢吃香蕉,中泽裕子还为难地说,“我会努力试试看”。结束上午的记者会,中泽裕子随即搭乘下午三点的班机离台。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