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凯莉米洛齐发片 引爆“天后大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34  武汉晨报
麦当娜凯莉米洛齐发片引爆“天后大战”(组图)

凯莉-米洛扮梦露

麦当娜凯莉米洛齐发片引爆“天后大战”(组图)

玛丽亚-凯莉还能重返一线天后的地位吗?

麦当娜凯莉米洛齐发片引爆“天后大战”(组图)

麦当娜当之无愧大姐大

  明年8月便年满50岁的麦当娜(听歌)依然抢手,在与演唱会促销公司Live Nation签订总额高达1.2亿美元(6000万英镑)的合同后,她与老东家华纳唱片合作的最后一张专辑引起了更广泛的关注。但是,麦当娜此次不得不面对强劲的挑战---11月20日美国“花蝴蝶”玛丽亚-凯莉发片,抗癌成功宣布复出的澳洲天后凯莉-米洛也将于11月26日推出个人第10张专辑。三大天后的新专辑“撞期”,同时也引爆了一场激烈的“天后大战”。

  眼光独到:麦当娜果断换东家

  《舞池中的告白》是麦当娜在老东家华纳唱片推出的最后一张专辑。今年7月时她已邀请到英国女子组合“甜心宝贝”主唱合作为新专辑录歌,也许这次麦当娜是想与爱玩街头时尚的“甜心宝贝”美少女组合一起,玩一次年轻人热衷的街头造型。

  曾以“世界最成功的女音乐人”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的麦当娜一直是西洋流行乐坛的领军人物,对于音乐风格的潮流走向、音乐市场的变化始终有着敏锐的触觉。在以往的演唱会上,麦当娜总能得到庞大歌迷的积极支持,但她的唱片销售成绩近年出现下滑。外界分析,她与演唱会促销公司Live Nation公司为期十年的合同就是在这一背景下出现的,甚至有人将之视为二十世纪传统唱片业正式死亡的重要标志。

  尽管CD销量持续下滑,但在线音乐销售规模依然保持微小的上升势头。麦当娜同Live Nation的合同将包括这些部分,她的新东家将有权出售她的3张专辑,负责推销她的巡回演出,出售她代言的商品以及授权使用她的名字。她得到的回报是巨额资金和公司股份。

  造型出色:凯莉-米洛模仿梦露

  10月10日,凯莉-米洛全新大碟《X》中的最新单曲《2Hearts》的MV在伦敦发布。一头金色卷发的凯莉-米洛刻意模仿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穿着黑色舞衣,拿着怀旧的麦克风,半坐半躺地唱歌。之前一直有全球最美臀部主人之称的凯莉这次再次展示了她的美臀,再加上她在MV里摆出各种诱人的姿势,令人感觉昔日的性感炸弹又回来了。

  2005年,凯莉确诊患上了乳腺癌,现在已经康复的她人气更高,这是两年来她推出的首支单曲,凯莉在还没有完全从疾病中恢复过来时就开始录音。凯莉说:“那时我因为化疗剪光的头发还没有长出来,我不得不戴着头巾,当时我劝说自己一定要坚强起来,看看我还能不能继续唱歌。没想到回到录音棚之后,我感觉自己前所未有的精神焕发,于是一个星期之后,我就正式开始录音了。”

  这张名为《X》的专辑收录有13首新歌,最近唱片公司宣布在专辑亚洲版里,还将收入一首凯莉-米洛与蔡依林(听歌,blog)合唱的英文歌《InMyArms》,中澳两位性感偶像站到一起也煞是好看。

  绯闻精彩:玛丽亚-凯莉受皇室青睐

  今年年初起一直都没什么消息的玛丽亚-凯莉下半年在媒体中频繁出现。今年9月,玛丽亚-凯莉再次让人大跌眼镜---37岁的她接受《Interview》杂志采访时,以全裸造型登上了封面,仅以一条白色披肩遮盖身体。这一切都是为她的全新专辑和她与某香水品牌合作推出的“M”香水造势。

  从她的官方网站传来消息:她的全新专辑已经录制完成,敲定在11月20日发行。这张尚未定名的新专辑依然延续上张专辑《TheEmancipationofMimi》的R&B风格,不会过多地彰显她的招牌海豚音和其他技巧。可惜的是,不少歌迷并不买账,批评玛丽亚越来越“巨乳肥臀”,缺少美感。英国音乐杂志也让玛丽亚当选“史上最差歌手”,指她“全身上下都整过容,唱歌毫无感情可言”。

  虽然新专辑的前景不被看好,但玛丽亚-凯莉的私人生活倒是越发精彩。她身边出现了两位高调追求者:一个是美国望族肯尼迪家族的罗伯特-肯尼迪三世,两人曾被目击在纽约夜店约会;另一个则是文莱王子Azim,他在玛丽亚2006年在纽约麦迪逊广场公园演唱会开唱前,曾派随从乘坐私人飞机送上价值540万美元的8克拉

钻石白金戒指及颈链,以示爱慕之心。 (易芝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