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何润东新MV与名模水下缠绵10小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7:41  新浪娱乐
独家:何润东新MV与名模水下缠绵10小时(组图)

何润东与名模水下缠绵10小时

独家:何润东新MV与名模水下缠绵10小时(组图)

何润东和名模拍新MV

独家:何润东新MV与名模水下缠绵10小时(组图)

何润东和亚馨从晚上8点到凌晨6点都泡在水里

独家:何润东新MV与名模水下缠绵10小时(组图)

女主角亚馨冻得发抖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斥资300万搭建西部牛仔棚为新歌《我很忙》拍摄MV;而何润东也为自己在11月将推出的单曲《我只在乎你》砸下200万,并再次自导、自演,更邀请了在游鸿明《倦鸟余花》MV中亮丽演出的名模-亚馨担任女主角。二人还在水深3.8呎、5度以下水温,缠绵10小时。

  今年2月何润东推出睽别唱片七年的专辑《黑色翅膀》,在亚洲各地都有很好的成绩,让重返乐坛的何润东打了一剂强心针。为了不让歌迷再等太久,何润东履行承诺将在11月推出单曲新歌《我只在乎你》。

  《我只在乎你》是前红孩儿张克帆所创作的一首好歌;原本是想留给自己唱的,但是刚好被何润东的经纪人Ben听到,觉得整首歌的意境很美、很动人。所以经纪人Ben花了很多时间和张克帆沟通,他才愿意割爱把这首《我只在乎你》给了何润东来唱。整首歌也截取了邓丽君所唱的《我只在乎你》中,大家最耳熟能详的二句歌词。

  为了让这首张克帆新版的《我只在乎你》有新生命,何润东继《黑色翅膀》后,再次亲自执导,担任《我只在乎你》这支MV的导演。这支斥资200万的MV,何润东从想剧本、勘景、找演员全部都是由他一人包办。其中最另人瞩目的是一场和女主角在水深3.6呎的水底拍摄镜头。由于是在晚上时候拍摄的,当天的水面上的温度大概10几度,但在水里面的温度是5度不到。何润东和女主角亚馨却从晚上8点到凌晨6点几乎都泡在这水里面。近10小时的冷泡,让所有人都快撑不住!再加上又要演、又要导何润东的体力真的撑到极限!

  从《黑色翅膀》到《我只在乎你》这二支由他自导、自演的MV;何润东可以说都卯足了劲!他说:“我对很多事情都很执着!我不希望只是拿着我当导演的名义去发一些新闻!我是想让大家看到我“认真”的作品!所以我也常和我的经纪人开玩笑说:你们年底去报甚么音乐奖项,我都无意见!但千万别忘记帮我的MV报名!因为它比我得甚么奖还更有值得。”何润东拍完MV后当天就飞往西安去参加一个活动,下星期会返台亲自剪好这支MV,预计《我只在乎你》这支MV 11月会在全亚洲各地播出。另外;由于《我只在乎你》这支MV有高难度及危险的镜头,经纪人也拍摄那二天,特别为何润东和女主角亚馨各投保一仟万的保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