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丁建华乔榛朗诵《青春万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25  新浪娱乐
图文:丁建华乔榛朗诵《青春万岁》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晚,“歌唱和谐歌唱美好——喜庆十七大《同一首歌》(blog)重阳节特别节目”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录制完成。部分十七大代表、老红军、老艺术家、武警消防官兵、西部山区的老师孩子、百岁老人共同观看了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

  明星家庭唱美好

  晚会上,明星家庭组合走上舞台,有母子组合也有夫妻搭档。朱明瑛与儿子王珏(听歌)一起深情演绎了经典老歌《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德德玛与儿子塔勒合作表演了带有蒙古族风格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李维康、耿其昌夫妇已经在舞台上合作了50年,他们为大家带来了最拿手的京剧《四郎探母》片段。年过花甲的克里木和古兰丹姆夫妇跳唱起那首脍炙人口的新疆民歌《掀起你的盖头来》,歌声舞姿依旧那么富有感染力。

  文体老人话和谐

  在九九重阳来临之际,《同一首歌》演播现场也请来了众多的老年人代表。葛存壮、谢芳、刘江、陶玉玲等文艺界的老夫妇,他们携手讲述了几十年风雨同舟的坚实感情。刚刚庆祝完金婚的谢芳夫妇一曲《幸福在哪里》道出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幸福感觉。新中国第一代运动员代表们也来到了录制现场,他们在《超越梦想》的歌声中回忆了新中国体育的发展历程,并分别针对各自项目对2008年奥运会进行展望。

  经典重现忆往昔

  五十年前经典影片《让我们荡起双浆》的主演们在《同一首歌》的舞台上重聚,当年那群带着红领巾的小女孩已经年过花甲。她们再次唱起了那首同名主题歌,与大家一起回忆美好的往昔,全场用掌声为老艺术家们伴奏,很多人激动地流下热泪。王洁实、谢丽斯带来了《校园的早晨》,共同回味菁菁校园生活。当人,晚会上也少不了阿杜(听歌)陈楚生(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等当红歌手,他们带来的最新单曲与这些经典老歌相映成辉。

  众人携手献爱心

  来自西部贫困山区的老师和孩子们再次登上《同一首歌》的舞台,他们讲述了山区学习、生活的新变化,也带来了表达更多山区孩子们心声的绘画作品。羽泉(听歌,blog)作为艺人代表给孩子们带来了新书包,希望孩子们在小小的书包里面装着大梦想,也为孩子们带来了梦想的《翅膀》。陈红(听歌,blog)与社区老年舞蹈队的老人们一同唱起《感恩的心》感谢现场捐赠养老院的企业代表以及众多参与慈善事业的人们。当晚的主持人孙小梅也客串了一把歌手,她与邰正宵(听歌,blog)对唱《好人好梦》感谢消防英雄、道德楷模们。

  据悉,本台“歌唱和谐歌唱美好——喜庆十七大《同一首歌》重阳节特别节目”将于10月19日重阳节当晚7:30在央视三套《同一首歌》栏目中播出。崔一佳/文 陈莹莹/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