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F.I.R世界巡演彩排 小巨蛋惊现空中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4:17  新浪娱乐
组图:F.I.R世界巡演彩排小巨蛋惊现空中舞台

F.I.R世界巡演彩排

组图:F.I.R世界巡演彩排小巨蛋惊现空中舞台

阿沁

组图:F.I.R世界巡演彩排小巨蛋惊现空中舞台

飞儿

组图:F.I.R世界巡演彩排小巨蛋惊现空中舞台

建宁

  新浪娱乐讯 F.I.R(听歌).为了明天的演唱会,到小巨蛋采排,为了让大家了解这次演唱会华纳唱片制作的用心,特别让将小巨蛋史上最长的40米天桥提早一天曝光,团长陈建宁表示“这个最长天桥也是此场演唱会的卖点之一,提前一天曝光表示我们对这场演唱会非常的有心,舞台上的机关一定让所有的观众感到惊喜连连,目不暇己,节目一定一个比一个精采,服装造型会让大家感觉宛如一场服装秀般,保证一套比一套美,一定让大家惊艳,请大家拭目以待。”

  由于此次的天桥又长(40米)又高(二层楼),虽然可以让歌迷朋友更加近距离的看到F.I.R.但可真是苦了飞了,因为飞有非常严重的惧高症,一到高的地方就会手脚发软,所以在演唱会当天要如何克服这个状况在这个天桥上演唱ENCORE曲LYDIA对飞来讲会是一大挑战,当初工作人员听到飞有严重的惧高症时还很没同情心的跟飞说“还好你长的不高,平常离地只有150公分不会很远,如果你是信乐团(听歌)的主唱信,那你应该是吓死了吧!”虽然笑归笑,但还是提供大量的民间偏方给飞试图要治好她的恐惧,例如在手上画三个人吃下去、在上台前告诉自己我不怕高、眼睛不要看下面一直看向远方,还有人说美国有一种治疗肺结核药物D-cycloserine,对惧高症很有用,要飞在上台前先吃一颗死马当活马医,飞本想试试看那个药,但是被飞妈阻止,只能作罢。

  飞今天在采排上唱了二首歌曲,当中一首“第十行星”的海豚音吓到了在场所有的人,飙高十二度音毫无困难的唱了上去,让人不得不佩服飞的演唱功力。飞从今天早上开始禁声,因为华纳唱片规定她在演唱会前二十四小时如无必要绝不讲话,所以她跟工作人员说话也都是用比手划脚的方式在沟通。做到这种地步,只为了能够让飞的喉咙能够充分的休息,在明晚能够有更好的表现。飞和阿沁(听歌)说这二天来她和阿沁每晚都到教会报到,整个教会的人都一起帮他们二人祈祷,今天晚上总采后也一定会再去,因为教会给他们安定的力量,让飞不再感到紧张。

  而燕姿昨晚也传短讯给飞,帮她打油打气,鼓励飞说她一定会辨的到,一定会做的很好,让飞感动不已。而有媒体要让F.I.R.许三个心愿,飞和阿沁都说希望明天能够有很好的表现,而建宁老师则说“希望明天二人在台上不要有任何不雅的画面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