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郑秀文上海个唱--性感露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0:02  新浪娱乐
图文:郑秀文上海个唱--性感露肩

郑秀文上海演唱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听歌)2007上海演唱会于10月20日晚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上演,特别的舞台、百变的造型、SAMMI或劲歌热舞、或安静抒情的表现方式让现场一万多名观众大呼过瘾。

  当晚的舞台前方呈现“Z”字形的阶梯状展开,使整场演唱会的视觉表现力丰富而立体,演出刚开场舞台上就出现十名统一着装的女子,个个打扮与郑秀文极为相似,不停在阶梯上穿梭营造出T台的效果,郑秀文身着黑色上衣与银色短裙,从舞台左侧登场,摘下假发开唱《唯独你是不可取代》的动作引来歌迷阵阵尖叫;而舞台的上方天幕区域出现一个斥资数十万元打造的高空移动舞台也让整场演出平添了梦幻效果,身着豹纹服装的郑秀文在这个舞台上“从天而降”,若隐若现的BRA充满了挑衅。

  

演唱会曲目方面,根据歌迷的要求,SAMMI选择了很多粤语歌,只演唱了《黑盒子》、《808》、《值得》等少数几首普通话歌曲,没想到现场丝毫没有因为语言的关系冷场,反而首首歌都成为万人大合唱,这也让郑秀文相当开心。

  刚参加完前男友许志安(听歌)父亲葬礼就来到上海演出的郑秀文特别回忆起许父当年中风时的情景,“我在来上海的飞机上想了很多,甚至想到了死亡。但这段经历让我懂得亲人的重要,懂得每个人都应该珍爱生命。最近我有两个好朋友的父亲去世了,他们平时对自己的父母都非常孝顺,希望他们悲痛之余,能尽快回到工作中去。”之后郑秀文演唱了《如果你有事》献给自己的父亲,大屏幕上同时出现一段父亲写给她的家书,让现场歌迷感动不已。图为郑秀文上海演唱会现场。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