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张悬上海小型音乐会--穿低胸装锁骨突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0:35  新浪音乐
图文:张悬上海小型音乐会--穿低胸装锁骨突显


  新浪音乐讯 万众期待的台湾新民谣音乐领军者——张悬(听歌)在发行了第二张专辑《亲爱的……我还不知道》之后来到上海举行小型音乐会暨媒体见面会,和两百多名歌迷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的下午。

  张悬五年多持续在Live House表演,累积了许多知名曲目,备受业内人士称颂甚至被喻为台湾流行音乐希望,但张悬在经历了第一张专辑《My Life Will…》遗憾于金曲奖之后,全神贯注的投入新专辑的制作工作,历经了半年的制作期终于带给大家新的音乐听觉感动,这次的内地之行也是张悬第一次的内地宣传,非常渴望和内地歌迷见面的张悬已经准备就绪,只等带给大家好听的好声音。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