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周路明北京举办歌友会-许飞完美献唱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5:59  新浪音乐
图文:周路明北京举办歌友会-许飞完美献唱歌曲


  新浪音乐讯 10月20号下午,2007快乐男声周路明在北京市朝阳区女人街Tim's Road House酒吧举办了他的首次歌友会。

  作为2007快乐男声舞台上的一名选手,一直有各种话题包围着周路明——上海首富周正毅的侄子;幕后财团砸下700万为投票保驾护航;曾任某知名艺人助理;内定总冠军……在长沙赛区总决赛上,他连续PK3名选手并获得唱片公司评审一致肯定后进入终极PK,然而在最后一刻,终因短信票数低于其他选手而无法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与长沙赛区冠军擦肩而过。在快乐男生全国突围赛中,本来晋级呼声很高的他却意外遭遇评委的否决,遗憾告别快乐男声舞台。前段时间,他和颇有争议的快男评委杨二车娜姆(blog)共进晚餐的事又被媒体爆出,再次引出话题。

  20日的歌友会上,虽然音响条件不是很专业,但现场上百名“启明星”的热情还是感染了周路明,抱着吉他献上了七八首歌曲,并和歌迷互动,气氛其乐融融。周路明的同门师姐许飞(听歌,blog)、丁香和晓晓以及周路明的同学也纷纷赶到现场为他助阵。接下来,周路明将投入到话剧《奉旨越狱》的排练和演出当中,交出自己正式进入娱乐圈后的第一份答卷。

  lzm/文 孙慧/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