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刘德华巡演福州站变性感秀 挑动慢热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40  海峡都市报
组图:刘德华巡演福州站变性感秀挑动慢热歌迷

刘德华和众模特演绎“深情”

组图:刘德华巡演福州站变性感秀挑动慢热歌迷

刘德华“悬浮”到歌迷头顶

组图:刘德华巡演福州站变性感秀挑动慢热歌迷

天王秀腹肌

组图:刘德华巡演福州站变性感秀挑动慢热歌迷

《牛郎与织女》音乐剧上演

  本报讯 2007年的榕城歌迷是幸福的,因为5个月前刚刚在张学友(听歌)的歌声中沉醉一番的他们,昨晚又迎来了另一位华语歌坛超级巨星———刘德华(听歌)。昨晚,刘德华2007年福州巡回演唱会正式在省体育中心上演。动人的音乐、创意十足的环节设计和出人意料的超炫舞台,给全场近3万歌迷带来震撼的视听享受。不过华仔才是舞台上最耀眼的焦点,玩转百变形象的他,时而性感时而深情,他用最卖力的演出将“刘式魅力”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惊险秀

  华仔高空玩创意

  整整3个小时的演唱会中,刘德华连续8次的换装,让歌迷大开眼界,无论是简单的帅气西服、淘气味十足的“顽童装”还是复古的“牛郎”古装,造型百变的华仔全部2分钟内搞定,可谓神速。除了服装外,更让歌迷尖叫连连的自然是被认为是此次巡回最佳噱头的惊险秀。刘德华把各种惊险元素融入演唱会的每个环节中,他先是在一个10米高台上来了一次凌空屈身的危险动作;而在上演《牛郎与织女》的音乐剧时,刘德华更被威亚吊到半空中,接受天兵天将的“鞭打”。最让歌迷震撼的是,当演唱会尾声时,刘德华唱起了全场歌迷期待的《爱你一万年》,他竟突然从舞台正中“飘浮”起来,更“飘”向了最前排歌迷的头顶。原来他站在一块几十厘米见方的悬吊平台上,用这种最惊险的方式,给榕城的歌迷带来一次“天外飞仙”般的表演。

  舞台秀

  超强舞美打造异度空间

  昨天的刘德华演唱会在晚上8点10分准时开场,而之前陆续到场的歌迷让全场至少有七成的上座率。因为开场前并没有播放背景音乐,在微凉的秋风中,歌迷的等待似乎有些无聊,甚至于几度有全场歌迷以为刘德华在某角落突然现身而引发骚动。然而,当全场灯光瞬间熄灭,舞台正中那8块超炫的巨型透明LCD屏亮出太空宇宙的奇妙景观时,歌迷才意识到之前的无音乐状态,正是为了这闪亮的开场一刻营造氛围。

  一身太空服出场的刘德华,没有一句台词,一登场就连唱了《中国人》等三首劲歌,为歌迷“驱寒”。因为此次刘德华“wonderful world”巡回演唱会以太空世界为主题,所以巨大的透明LCD时刻变幻出三维效果极佳的梦幻星空图,美轮美奂的效果让演唱会一开场就似乎进入“异度空间”。

  性感秀

  华仔挑动慢热歌迷

  刘德华的百变造型永远是歌迷最感兴趣的,而华仔自然不忘满足粉丝的好奇。刚开场还是太空服,可一瞬间不知他如何就整套脱去,亮出里面的白色西装。西装敞开,他的倒三角身材即刻呈现在观众面前。刘德华这场性感秀还没有结束,没唱两首歌,刘德华又换上一件黑色小背心,还时不时掀起背心展示腹肌,引来全场粉丝尖叫。

  对于刘德华的卖力表演,全场粉丝报以极高的热情,不过福州的歌迷似乎有些慢热,好一会了还没有掀起疯狂的叫喊浪潮。天王刘德华似乎早有准备,他半开玩笑地对着最前排的观众喊:“你们是VIP对不对!怎么声音还没有看台上的热烈。看台上的歌迷,你们说是不是要换换位置。”华仔一句话,立刻引发了全场的尖叫,演唱会气氛被瞬间点燃。作为演唱会经验极度丰富的天王,刘德华用有趣的话语挑动歌迷,就连对看台最远端的歌迷也贴心照顾。他时不时会奔到舞台最前端,对着最远处高喊:“怎么样!现在最远的朋友也看清楚我了吧。”现场顿时传来一阵会心的笑声。

  深情秀

  刘式情歌情侣速配

  深情款款是刘德华的拿手绝活,当演唱新专辑的歌曲时,华仔更请出众多穿着阿玛尼服装的模特出场。刘德华一身阿玛尼西装立身其中,显得优雅而帅气。在演唱中刘德华更和女模特大搞暧昧,眼神若即若离,引得看台上的歌迷尖叫连连。

  刘德华甚至还给福州的歌迷当起了月老,在演唱《冰雨》前,他高声询问“台下的女生有没有男朋友”,结果所有女生高喊“没有”。刘德华又问:“台下的男生有没有女朋友?”当也得到否定答案的华仔一脸吃惊,并很快高声回应说:“那好,所有女生听好了,所有男生和我一起合唱这首《冰雨》,让我们一起用歌声打动她们的心。”柳庆庆/文 王浩志/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