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红歌会成江西品牌 将再度放歌井冈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3:33  新浪娱乐
中国红歌会成江西品牌将再度放歌井冈山(组图)

金玉梅含笑离开红歌舞台

中国红歌会成江西品牌将再度放歌井冈山(组图)

达尔吉将要告别红歌舞台

  新浪音乐讯 2007中国红歌会选秀活动刚刚鸣金收兵,眼下,中国红歌会放歌井冈山活动又将再次唱响,据悉,该活动是迎接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80周年的庆典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已成为一个品牌的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的一部分。

  迎庆典 中国红歌会再度唱响

  去年十月,由江西卫视举办的中国红歌会在井冈山首次亮相,在不久前的中国红歌会研讨会上,受邀参加了去年十月的红歌会的中国音协主席傅庚辰表示当时大受震动,“到那儿只有几天,参加了(红歌会)同时我也参观了瑞金、赣州等地方,我的感受很深,回到北京之后,没有人约我,我是由感而发写了一篇文章,叫《红歌会红在哪里》。”在他看来,红歌会引起了历史的共鸣,引起了时代的共鸣,引起了群众的共鸣,所以饱受观众欢迎。

  时隔一年之后,随着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80周年庆典的到来,中国红歌会再次在井冈山唱响,据了解,除了中国红歌会放歌井冈山活动之外,庆典中还有其他三大主题的活动,分别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80周年纪念大会、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井冈山“一号工程”——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新馆开馆仪式和心连心文艺演出。

  创品牌 江西卫视成收视亚军

  于去年首度唱响的中国红歌会是江西卫视品牌立台战略的一次重大举措,在进行了整整一年之后,从收视率可以看出其收效极为明显。早在去年的国庆长假,江西卫视就凭借七天直播井冈山“红歌总动员”,收视率暴涨,一举杀入全国省级卫视前三甲。

  而从今年五月份开始,以弘扬红色精神为底的2007中国红歌会更是吸引了无数观众,相对于2006年五一期间,2007年中国红歌会在五一期间使江西卫视的收视上涨超过27%,在十一国庆黄金周,江西卫视更是凭借中国红歌会

总决赛、传奇故事以及黄金剧三驾马车,取得了优异的收视成绩,排在全国所有省级卫视第二位。业内人士评论说,有了之前的一再铺垫,江西卫视将凭借再度放歌井冈山的活动迎来一个新的收视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