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o组合为EP连轴工作 炫酷写真大秀舞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3:51  新浪娱乐
k.o组合为EP连轴工作炫酷写真大秀舞技(组图)

K.O组合大秀身段

k.o组合为EP连轴工作炫酷写真大秀舞技(组图)

K.O组合合影

  新浪娱乐讯 内地新生优质女团K.O组合,由80末的三个小女生Kee,Karen,Oling组成,她们成军不久迅速上位,目前正在为第一张EP大碟进行最后的筹备,录音,赶通告,拍写真,连轴工作。

  k.o最新的一组写真为配合新歌《魔力》的魔幻曲风,主打嘻哈风,三个小女生在拍摄现场,大秀舞技,另在场工作人员赞叹不已。 据了解,为了首张大碟能呈现最完美的表演,K.O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刻苦练习,磨练舞技及歌艺。在他们的表演中,可以明显看出这几个小妮子的深厚功力,不仅个人的表演可圈可点,演唱实力也颇另人刮目。

  k.o组合首张EP上市在即,她们的音乐风格多变,不变的是非常完美的和谐与默契,不同的演唱风格独立成熟又无间互补,率真的性格成就了音乐上超强的感染力,随性与热情中流露着各自独特的领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