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晓萱携乐团high翻西安 造型惊艳人气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5:27  新浪娱乐
范晓萱携乐团high翻西安造型惊艳人气旺(组图)

范晓萱

范晓萱携乐团high翻西安造型惊艳人气旺(组图)

激情四射

范晓萱携乐团high翻西安造型惊艳人气旺(组图)

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晚,范晓萱(听歌)与她的百分之百100%乐团参加了“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西安歌会。当晚在西安交通大学礼堂,范晓萱以其无法抵挡的音乐魔力,征服了在场的数千歌迷,场内气氛一度HIGH到爆棚。

  当晚,范晓萱短发黑裙,经典红唇妆,惊艳亮相,一出场便迎来台下观众阵阵欢呼。新歌《那种女孩》赢得满场尖叫。这次范晓萱也是带来自己的新专辑《突破》,期待在音乐上能寻求全新的突破。100%乐团于去年成军之后,就开始了新专辑的筹划。范晓萱表示,这张专辑是她音乐生命中最重要的阶段,这期间她认识了许多朋友,和他们在一起很快乐。

  “我的新专辑《突破》和这个‘百分百’乐团,是我自己投资经营的。其实蛮有压力的,但是也很满足。” 范晓萱表示,她现在的状态很自然,很舒服。干着喜欢的事情,做着心中一直想要的音乐。

  范晓萱的独立厂牌叫做——吃草的鱼,以草为生的鱼不会掠夺,不会战斗,不会参与血腥的屠杀,明明是一个有棱有角的摇滚乐队,却冠以了一个非常peace的头衔,这和摇滚界始祖beatles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摇滚乐不仅仅是一种爆裂的宣泄,它能带个这个世界更多的是爱与和平。

  据了解,范晓萱&100%乐团于当晚结束西安站的演出后,马不停蹄地赶往上海,开始又一站的宣传。(子樱/文 网友 肉肉的松/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