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陶喆台北开唱本性毕露 肚皮舞娘簇拥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5:14  新浪娱乐
组图:陶喆台北开唱本性毕露肚皮舞娘簇拥中间

陶喆与辣妹

组图:陶喆台北开唱本性毕露肚皮舞娘簇拥中间

梁静茹捧场

组图:陶喆台北开唱本性毕露肚皮舞娘簇拥中间

肚皮舞娘簇拥中间

组图:陶喆台北开唱本性毕露肚皮舞娘簇拥中间

肚皮舞娘簇拥中间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26日,台湾,一向喜欢在演唱会中“传教”的陶喆(听歌),在台北小巨蛋的《1.2.3我们都是木头人》演唱会里,话出奇地少,他把想说的话都用影像和音乐来呈现,只是陶喆毕竟还是陶喆,演唱会到了尾声仍是本性毕露,忍不住语重心长地感谢上帝,“谢谢你给我使命感”,唱到《Dear God》时更一度语塞,唱不下去。

  当晚演唱会前半段气氛,陶喆善尽歌手的职责,曲目排得紧凑,他只是偶尔串场,不像以前总是“落落长”在演唱会上说了许多。这是陶喆第三度在台北举办个人演唱会,他透露这次有百分之七、八十的歌曲,都经过重新编排。果然,原就经陶喆改编重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经过改编再改编后,成了灵魂蓝调版;《小镇姑娘》也改头换面成了重摇滚版;《寂寞的季节》由古典大键琴音色开场;《沙滩》更加了十足的夏威夷风情。

  度过了轻松的部份,演唱会后半段,陶喆才端上他准备的“大菜”,演唱《孙子兵法》前,特别播出一段每个乐手站出来报出自己的名字、国籍的影片,陶喆先是说演唱会像场战争,需要这么多人,接着再表示人生不能像场战争,“不能再自己打自己,让过去、过去吧! 让爱成为我们的武器”。

  只是陶喆在曲目的安排上颇为跳Tone,悲天悯人的情绪还没平复,马上在肚皮舞娘的簇拥下,摇身一变,用中东语调唱着“今天你要嫁给我”出场,令人有些不知所措。不同于多数在小巨蛋的演出,陶喆的演唱会没有惯见的爆破烟火,只是大量运用了灯光和雷射,他也解释,“演唱会刻意不加太多花俏的东西,用音乐感动人,是我一直的宗旨。”演唱会最后陶喆感谢了他每次必谢的上帝,也跟歌迷分享,“明年我就要拍电影,音乐还是继续做,更会把爱放在心里,接纳不认识的人,甚至是敌人”,最后在全场跟着陶喆一块合唱《爱很简单》歌声中画下句点。

  一度不想出席的陶爸陶大伟(听歌)还是偕陶妈王复蓉一起到场,圈内明星包括前老板金瑞瑶和许安进、天心、赖雅妍(blog)梁静茹(听歌)、陈建宁、唐禹哲等人都到场。 IC/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