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十月放歌》第三场--张亚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7:28  新浪娱乐
图文:《十月放歌》第三场--张亚飞


  10月26日周五晚19:30播出的湖南卫视《十月放歌》第三场,用新时代的年轻人身上特有的活力、阳光和青春的气息,在党的十七大刚刚胜利闭幕之际,展示"祖国正年轻、事业正年轻、党正年轻、我们正年轻"的主题。

  继前两场"葵花朵朵向太阳"、"我们这样走过"两大主题晚会之后,"我们正年轻"是《十月放歌》系列的最后一场节目。据了解,作为湖南卫视十月压轴大戏,26日晚的《十月放歌》不但有数位重量级明星到场,更加邀请到了许多代表着国内年轻人中的佼佼者来共同诠释"我们正年轻"的主题。

  刚刚荣获了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称号的洪战辉便会出现在晚会当晚,独立抚养妹妹的他不但将与全国观众分享新时代年轻人面对生活应有的态度,还带领几位国内同样优秀的大学生一同演唱歌曲《大中国》,展示年轻人风华正茂为祖国奋斗的精神。

  洪战辉是年轻人拥有拼搏精神与远大抱负的代表,而茅侃侃、戴志康和李想三位年轻的总裁则已经是国人有目共睹的80后财富骄子。三位年轻人不仅都是白手起家,靠知识靠自己的努力取得今天的成绩,更难得的是他们在创造财富同时还坚持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李想把自己珍藏的车模拍卖捐献给

长城保护协会,茅侃侃一直在资助一个内蒙古的孩子读书,戴志康则发起爱心的活动,帮助患严重眼疾的大学生做眼角膜移植手术。

  "我们的党正年轻,我们正年轻!"年轻人是各行各业中最具活力、最有朝气的一份子,年轻人也正朝着祖国指引的方向努力。这一切,都在10月26日本周五晚7:30,

湖南卫视播出的"十月放歌"第三场--"我们正年轻"中一一呈现,我们从一个个青春故事中看到了青春的力量,体会到青春没有年轮,只要有理想、有追求,年轻就永远属于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