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胡彦斌新专辑《男人歌》封面--候选5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0:23  新浪音乐
图文:胡彦斌新专辑《男人歌》封面--候选5号


  新浪音乐讯 胡彦斌(听歌,blog)即将于11月21日发行自己的第五张个人专辑《男人歌》,一张出人意料又意料之中的转型之作。在视觉效果上,知名造型师小P老师亲自为胡彦斌打造全新LOOK,没有了以往新鲜明亮的色彩,回归最具表达力的黑白灰,简单不失质感地将“男人”一词诠释得生动丰富。

  知名摄影师许熙正老师负责胡彦斌本张专辑的平面摄影,为了最后作品能以最优的姿态呈现唱作歌手最自然真实的状态,全部瞬间均为抓拍,一流光影加出神入化的抓拍技术,才出现了让工作人员颇感头疼的问题,面对几乎100%可用的平面作品,难以挑选。

  百代唱片这次突破性的决定由热爱胡彦斌的歌迷来投票选出你心中最满意的一张,来作为此次专辑的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