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爆瘦亮相吓死人 炫舞动情眼眶含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26  人民网
何洁爆瘦亮相吓死人炫舞动情眼眶含泪(组图)

何洁亮相上海大舞台

何洁爆瘦亮相吓死人炫舞动情眼眶含泪(组图)

何洁录制节目

  10月26日晚,内体乐坛“发光体”何洁(听歌,blog)携最新单曲《明明不是Angel》亮相上海大舞台,参加CCTV《同一首歌》节目的录制。

  完美蜕变后的何洁在形象上有了翻天覆地的惊人变化,一袭及腰的黄金大波浪发型和纤瘦修长的身形令人惊叹不已!72变之后的何洁散发出不可抵挡的巨星魅力。

  上海的观众朋友们对何洁新歌《明明不是Angel》的“处女秀”报以非常热烈的肯定,激动的“盒饭”(何洁的歌迷)和全场上万观众对何洁的表演送上了大片的掌声,何洁也动情地表示:“经过近一年的筹备第2张专辑马上就要问世了,自己为此付出和改变了许多,不变的却是你们那一片红色的身影……”情到浓时,何洁禁不住红了眼眶,数度泪水满盈,我见犹怜。

  何洁接下来演唱的第2首抒情慢歌《希望》,温馨成为全场大合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