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新碟成功突围 本周百家电台称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6:36  新浪娱乐
蔡依林新碟成功突围本周百家电台称霸(组图)

JOLIN亮丽宣传照

蔡依林新碟成功突围本周百家电台称霸(组图)

JOLIN爱情任务封面

  新浪音乐讯 自9月21日蔡依林(听歌,blog)推出全新个人专辑《爱情任务》以来,至今已上市一个多月,该专辑却依然呈现出一种势不可挡的能量,本周专辑首播主打《爱情任务》成功突围,在全国百余家电台音乐排行榜上分列第一名,并成功荣登“中国音乐流行榜”港台地区及由《中国音乐报》主办的“全球华语歌曲总评榜”的冠军宝座,再现亚洲天后的潮流风范及超级人气。

  在这两大汇集了北京、上海、长沙、南京、武汉、成都、重庆、广州等地热门电台,代表着全国电台流行音乐总指标的总评性榜单中,百余家电台的冠军位置上始终有一个不变的名字,她就是蔡依林,充分印证了《爱情任务》在全国的受欢迎程度以及EM(听歌)I唱片在业内受享有的良好的口碑。而在内地“亚太音乐排行榜”港台唱片销售排行榜上,《爱情任务》还成为一项很难超越的任务,专辑自上市以来,销售成绩相当抢眼,从9月21日至9月30日,短短十天便夺下9月份的销售冠军宝座,成功从周杰伦(听歌)王力宏(听歌)林俊杰(听歌,blog)刘德华(听歌)等新旧天王中脱颖而出,亚洲天后地位不容撼动!!

  《爱情任务》以悬疑式的序曲音乐拉开Jolin(听歌)这次在华人唱片业内独一无二的一个创举,通过与当红小生金载沅冯德伦(听歌)以及吴嘉龙远赴巴黎、伦敦和泰国等地取景拍摄,史无前例的完成了一部长达80分钟的音乐电影,此举不仅开创了国语唱片营销的新纪元,Jolin在影片中忽而冷艳性感、忽而纯情可人的形象,更是震撼了全球所有的Jolin迷的视听感官,成为话题中的话题。据悉,《爱情任务》专辑中第二波主打曲《爱无赦》也将于近期登陆全国各大排行榜,复古DISCO曲风定能再掀全民舞蹈风潮。

  据EMI介绍说,Jolin在参加完新专辑上海新歌发表会及深圳、济南两地宣传之后,今日将在台湾举行新专辑改版签售会,而11月初她将再飞赴北京,为《爱情任务》造势,届时也将在北京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