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糖果枪首唱会豪华开场 钢管舞名车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7:10  新浪娱乐
组图:糖果枪首唱会豪华开场钢管舞名车助阵

糖果枪首唱会豪华开场

组图:糖果枪首唱会豪华开场钢管舞名车助阵

糖果枪首唱会

  日前成军8年的糖果枪(听歌)乐队(blog)在北京举行了他们首张专辑[时速240]的首唱会,飞行者唱片耗巨资大枣这场唱片首唱会也做足的工作。作为中国汽车音乐之王的糖果枪乐队,有着和汽车的不解之缘。

  公司特别把首唱会设在豪华的宏伟汽车展厅,现场350Z,

宝马M3,宝马Z4,莲花,
保时捷
Turbo911数部豪华名车助阵,给现场增添一份奢侈气愤。

  

演唱会现场在糖果枪演唱[夜上浓妆]时钢管舞的女郎突然出现在舞台上让台下一片惊诧,首次摇滚乐队现场出现钢管舞也让所有人倍感以外和惊讶,看来作为摇滚乐队帅性的糖果枪乐队和飞行者唱片不仅仅想做好音乐还想更好的做好每一场表演。对于这场期待了8年的演唱会可谓下足了功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