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翡翠歌星贺台庆彩排 Twins和邓丽欣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1:43  新浪娱乐
组图:翡翠歌星贺台庆彩排Twins和邓丽欣亮相

邓丽欣亮相

组图:翡翠歌星贺台庆彩排Twins和邓丽欣亮相

Twins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31日,香港,Twins(听歌)邓丽欣(听歌)昨日(10月30日)为《翡翠歌星贺台庆》彩排演奏,提到导演彭顺被杂志揭发爆房偷食事件,阿Sa大表不相信,还说会否认错人。而邓丽欣表示有意找张学友(听歌)担任其演唱会嘉宾。

  Twins的蔡卓妍(听歌)(阿Sa)和锺欣桐(阿娇(blog))、邓丽欣、范萱蔚、宣宁及J.O.Y等,昨日为《翡翠歌星贺台庆》的“大木琴演奏Band”环节作彩排。

  提及有杂志报道李心洁(听歌,blog)的男友彭顺导演,被拍得与少女拖手及揭发爆房偷食一事,曾与彭顺导演合作电影《妄想》的阿Sa说:“ 不是吧,(拍到相啦?)他一向是正人君子,之前去泰国拍戏,如果要找都很容易啦,都不见他有,我也有跟他胞弟合作过。(若男友这样?)即刻抛弃就可以啦!”至于问到会否问清楚事件,阿娇说:“就算有做他都不会认!”阿Sa续说:“如果不是亲眼见到,都会问清楚,但是会不会认错人呀?”

  邓丽欣请小方学友任嘉宾

  另外,负责打大鼓的邓丽欣,透露最近忙于彩排11月举行的演唱会,她说:“现在还剩1个月时间,最近我整天像失忆般,常问助手工作后便忘记,让我有点精神紧张。(演唱会嘉宾会找傅颖?)想找两位男嘉宾,找方力申(听歌)(小方)机会也大,若他当嘉宾也想有特别表演给观众惊喜。(另一嘉宾?)想找学友,但我也觉似发梦和妄想,而Paco(黄柏高)也努力中。”此外,为台庆表演跳钢管舞的胡琳,也称手和脚有超过数十处瘀痕,还买了个“活力超人”玩具保身体健康。

  2007年10月30日,香港,《翡翠歌星贺台庆》彩排演奏。邓丽欣未有表明会找傅颖担任其个唱嘉宾。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